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瞬現[儀器][美容]

歲月毫不留情地在肌膚上遺留一道又一道瑕疵,教你老態盡現,美麗轉瞬即逝。


衰老,總是緊緊追隨,稍一不慎,肌膚即被染上各式各樣的老化痕跡。為了趕在歲月摧殘前拯救易逝的青春朱顏,速度成為了致勝關鍵。為此,我們須出動針對抗老嫩膚的秘密武器─Axis 27.12MHz射頻抗衰老技術。

高速射頻  讓美麗瞬間展現
Axis採用27.12MHz高速射頻技術,能以每秒高達2,700萬次正、負極極速交替轉換以釋放電磁能,通過脈衝波形式穿透皮膚,為細胞注入氧分和營養物質,從肌膚底層激活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增生,迅速擊退鬆弛、下垂、皺紋、疤痕、毛孔粗大、膚色暗啞等惱人問題,只需數次療程,便能讓肌膚散發緊緻嫩滑的亮麗光采,成就較一般射頻儀器顯著、快捷的護理效果。

此外,儀器還配設獨特的同步模式,使電流與不同設定持續時間的熱弛豫周期交織一起,有助進一步適應客人的敏感度水平,令射頻能量的熱擴散效果更臻完美,締造更顯效、舒適的抗衰老體驗。

智能模式  體貼不同肌膚需要
為進一步提升療程效果,Axis內置多達240種智能預設程式,配合2款針對不同護理範圍的治療手柄,以提供5種治療模式:專注提拉面部及頸部鬆弛肌膚,打造緊實立體面龐的緊緻模式;輕鬆撫平皺紋、細紋,讓肌膚重現年輕光滑的抗皺模式;針對敏感、細嫩、暗沉肌膚,提亮膚色同時賦予皮膚活力的改善光澤/敏感模式;極速收細毛孔,減淡礙眼疤痕,塑造嫩滑均勻膚質的疤痕/毛孔模式;以及能針對客人特定需求,調節機頭作用面積、參數和類型,度身訂製完美抗老體驗的個人化設定模式。Axis憑藉完善的配件及護理模式,與27.12MHz高速射頻技術相互配合,助你輕鬆戰勝歲月的消磨,從此毋懼衰老偷偷來襲。

除全方位體貼不同肌膚需要,儀器亦配備溫度傳感器及Watch-Dog XCL系統,能隨時調節輸出溫度,精準控制熱強度,為你展開真正安全、舒適的逆齡美肌旅程。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 / 9653 2821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