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香港基層婦女聯會及新蒲崗街坊福利會探訪活動[業界活動][營運管理][學校 / 組織]


培啟慈善團體導師兼優質服務管理研究員Winson(右二)與香港基層婦女聯會主席及委員一同合照留念。

新蒲崗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莊潔嫦女士(左)及副理事長梁有媚女士(右)。

導師Winson(右一)帶領一眾同學研習整個BISO優質服務保障管理制度,以及到訪了2個BISO社區交流活動,活動後大家合照留念。

(左起) 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Edward、香港科技大學的Peter、香港理工大學的Stanley及Holiday,在1月21日一同參與由導師Winson策劃的校園新春嘉年華活動,親身體驗了臨場突發應急技巧,還參與機構進行交流和分享意見,同學們都獲益良多。

培啟慈善團體導師兼優質服務管理研究員周啟泰先生(Winson)分別於2024年1月23日及2月13日到訪香港基層婦女聯會和新薄崗街坊福利會。Wilson更在香港基層婦女聯會委員聚會、理事長會議後跟一眾與會者分享BISO QBS優質服務管理系統、安全網保障及監控模式,在聽完詳細的講解後,大家都稱讚制度很精密,亦提議美容服務行業應透過不同媒體廣泛報導和宣傳,讓消費者認識自己的消費權益,以及了解有關BISO的支援和有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