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停止刺癢難耐[產品][美容]

疲憊的時候、睡不好的日子,補充一點維他命B可幫你回復精神和睡眠品質。


皮膚也是一樣,需要適量維他命B來維持良好狀態,尤其是容易敏感或受了刺激的皮膚。紅腫、刺痛、痕癢的當下最是難受,要是沒有好好舒緩修復,不只會延長不適感,忍不了手抓癢、磨擦,留下疤痕瑕疵就更心痛了。快快停下手來!推薦給細心呵護肌膚的你Juliette Armand Elements維他命B複合精華,給予肌膚充分修護。

最完整的維他命B修護力
眾所周知,維他命B有很多種,功效各有不同,被統稱維他命B雜,都是皮膚不可或缺的成分,讓其回復正常代謝。此複合精華正正囊括了多元維他命B,例如B3,又稱作煙鹼酸,擁有卓著的抗痘功效,有助控制皮脂分泌、收細毛孔,從而減少暗瘡反覆出現或發炎,對油性肌膚具極佳調理作用;此外,B3更具抗皺、刺激細胞間質增生、修復皮膚屏障等效果,維持肌膚年輕健康。

再來說說B6(吡哆醇)的功效吧,B6同樣有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有助提高肌膚預防炎症或過敏的抵抗能力,改善濕疹膚質,讓你的肌膚在夏天不會泛油「爆瘡」,冬天也不怕乾燥泛紅。多元維他命B成分亦同時蘊含B1、B2、B5、B12,調配出最佳的抗痘消炎護理效果。

消炎抗敏 柔膚再生
在滿滿的維他命B之外,精華更加入了泛醇,又稱維他命原B5,與皮脂膜相近的特性,讓其能輕鬆滲入肌底,充分浸潤肌膚角質層,並將滋潤帶到真皮層,強效保濕。而活性成分Redyless,針對皮膚上紅腫或是紅點有相當優秀的舒緩作用,使肌膚退紅後得以回復健康柔嫩。

刺激就像是一個惡性循環,觸碰會使刺激加劇,讓發炎紅腫難以消退,然後刺痛痕癢感又會讓人忍不住去抓、去擦,Juliette Armand Elements維他命B複合精華便是打破這刺敏循環的不二之選,配合輕柔打圈按摩手法,讓皮膚得到更好的舒緩修復,擺脫敏感不適指日可待。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