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喬遷暨 國際醫學美容協會教室新張歡慶派對[業界活動][美容]



大家一同舉杯,祝福IMAA及Mitocell新一年發展順利。
下載


亦美天下(香港)有限公司(Mitocell)喬遷新址至尖沙咀南洋中心,適逢國際醫學美容協會(IMAA)在香港設立的教室同時開幕,雙重喜悅,特別選在平安夜舉行派對,廣邀協會友好一同分享喜悅,更設有抽獎環節為大家送上聖誕禮物。

派對之上,IMAA創會會長Mr. Kelvin Cheung及Mitocell CEO Ms. Viviana Chen特意在社交媒體進行直播,與無法到場的同業及公眾人士,分享品牌和協會的理念,以及2021年的新動向。Kelvin介紹:「IMAA一向致力舉辦公眾教育講座,令大眾對醫美有更廣闊認知。2019年IMAA在深圳成立了教育基地,今日很開心終於在香港也成立了自己的教育基地。」隨後由Viviana接力,以普通話進行直播介紹:「我們和IMAA會一起研究如何讓大家更加美麗、健康,希望在正確觀念、不傷害健康的前提下,用最先進的科技達到最強效和安心的美麗。」

Mitocell和IMAA的新基地佔地1,500呎,備有寬闊的環境和優良設備供教學和直播之用,IMAA創會常務會長Ms. Sophia Tao表示,以後的講座都會在這裡舉辦,不用另外租借場地。基地裡更有一面精心設計的花花打卡牆,非常適合直播之用,吸引大家紛紛於牆前合照,熱鬧非常。(24 DEC 2020)



左起:Viviana、Kelvin及Sophia,3位Mitocell與IMAA的領軍人物與大家分享喬遷及開幕的喜訊。

Kelvin與社交平台上的粉絲們一起回顧過往舉辦講座的照片,表示協會每季都會邀請醫學專家分享醫療和醫美方面的知識,希望透過這平台讓美容同業提升專業。

Viviana分享:「"Mitocell"是腺粒體(Mitochondrion)和細胞(Cell)的結合,不難想像這是與人體健康及抗衰老相關的品牌,只有在腺粒體的健康運作下,細胞才擁有蓬勃的生機,人體才可以青春常駐。」


展示牆上,Mitocell引入的各個頂尖護膚品牌如意大利iO Skincare、法國Sacré Rose et Amour等產品一覽無遺。

門外走道裡放滿友好送贈的花籃,同慶新基地開幕之喜。

Mitocell與IMAA貼心備好聖誕禮物,大家輪流轉動大輪盤,將iO Skincare的各款優秀產品一一帶走。


Mitocell與IMAA貼心備好聖誕禮物,大家輪流轉動大輪盤,將iO Skincare的各款優秀產品一一帶走。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