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Beauty Institute獲邀擔任韓國第20屆 KASF國際美容技能競技大賽評審[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第20屆KASF國際美容技能競技大賽的開幕禮上,世界各地的評委合照,主持剪綵儀式。

下載


K Beauty Institute校長Ms. Janey Chau早前被邀前往韓國出席多個美業界盛會,包括KASF第20屆國際美容技能競技大賽、美容產業博覽會及學術研討會等。每年 KASF 在韓國首爾進行各項美容大賽,國際美容技能競技大賽便是一年一度的盛事,項目包括專業美容、美睫、化妝、半永久化妝等。今年參加比賽的選手來自不同地區,包括韓國、越南、泰國、新加坡、印尼及馬來西亞等。雖然中國區朋友今年因疫情影響而未能親身出席,但亦能參與網絡線上比賽,與其他選手交流切磋。

Janey校長感到很榮幸,代表香港區以評審會會長身分出席盛事及擔任國際美容技能競賽的評委工作。她指,疫情3年以來再次能親身飛到韓國參與此盛事,心情十分興奮;她同時獲得由KASF金賢淑會長頒授作為評審會會長的證書、獎牌及獎盃,感到十分榮幸。今次盛會,韓國K Beauty Institute分校金善熙校長(Jessica)不但作為半永久化妝的評委委員,更擔任大會司儀,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各位選手都傾盡全力,誓要突破自我,爭取殊榮,比賽戰況非常激烈!(05 NOV 2022)



KASF金賢淑會長(左)為Janey校長頒發證書和獎盃,感謝她遠道而來擔任評委。

世界各地評委在此美業盛會合照留念。

Janey校長以香港區評委身分為參賽者評分。


韓國K Beauty Institute分校的Jessica校長除擔任評委外,更挑戰司儀一職,表現相當出色。

韓國K Beauty Institute分校的Jessica校長除擔任評委外,更挑戰司儀一職,表現相當出色。

Janey校長頒發證書給韓籍學生,又與越南區代表評委合照。


Janey校長頒發證書給韓籍學生,又與越南區代表評委合照。

對於能再次置身KASF國際美容技能競技大賽現場擔任評審,見證世界的美業精英之努力,Janey校長心情十分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