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周慧敏 「極」美人生[專訪][星蹤][健康]

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你有在電視、地鐵站或各大電子媒體遇見真逆齡女神─周慧敏(Vivian)嗎?


Vivian以無瑕美肌和飛揚神采登場,印證「極NMN18000」的非凡功效。

「極NMN18000」新品發布會吸引大批傳媒一睹Vivian的亮麗風采。

Vivian與Ballyhoo老闆娘王太合影。

「養生‧養命」健康品牌「極」早前隆重宣布,邀得歌影視巨星周慧敏擔任旗下新品「極NMN18000」的代言人,並舉行了盛大的發布會。會上播放Vivian全新一輯廣告,她以2023年的青春肌膚、奕奕神采和脫俗氣質,再遇2015年的自己,展示了服用「極NMN18000」後的絕佳狀態。

出道以來不常擔任品牌代言人的Vivian,對於「極」健康又正面的品牌理念相當認同,被「極NMN18000」內含的黃金逆齡鐵三角:NMN、CaAKG+維他命、Polypeptide之實力所吸引,因此促成了今次合作。她分享自己服用「極NMN18000」大約1個月後,有感頭髮增多,變得更濃密。「最明顯的,是我的睡眠質素得到顯著改善,比以前更易入睡,現在我簡直是個『睡寶』,可以每天睡足12小時,而且睡得更熟,翌日充滿精神朝氣。」Vivian又特別大讚整支廣告拍攝團隊非常出色,個個都好有Passion、能量滿滿,加上有「極NMN18000」加持,使她在鏡頭前後都散發著迷人的活力光采。廣告出街後,Vivian更在某天突擊快閃銅鑼灣地鐵站,見證這輯優秀廣告的懾人效果。

問到最近在忙甚麼,Vivian表示現時很享受在家的時光:照顧貓兒、清潔家居、管理Social Media、剪片、回覆Fans的信件等等大小事務都親力親為,還有定時閱讀《聖經》,每星期做發聲練習,以保持聲線狀態……日子過得非常充實。就最近家中露台不時有自來鸚鵡,便成為了她的觀鳥日常,令生活更添樂趣。她強調,信仰讓她珍惜每個當下。「人生遇到過許多難關,我都將它們一一交給神。」讓生活飽滿愛,加上逆齡有道,培養出幸福養分,成就了Vivian的「極」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