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宋智孝 華麗登場[星蹤][美容]

Running Man女神駕臨!


智孝利用她至愛的Glow Balm為模特兒滋潤面部,只要輕輕一掃就能即時為皮膚保濕、提亮。

Glutanex正式登陸香港屈臣氏,智孝作為品牌大使聯同香港屈臣氏董事總經理李家樂先生(左四),以及Glutanex代表Nexus Pharma的行政總裁  Ms. Hyun Yoo Jin(右五)、主席Mr. Hyun Chang Hoo(右四)、董事長Mr. Sung Seung Je等主禮嘉賓,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

自信的笑容也是讓智孝時刻明豔照人的「秘密武器」。

一個綽號,相信已教大家清楚明白今期《美麗星秀》的主角,就是她—宋智孝!作為大熱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元老級班底,智孝這些年在觀眾眼中猶如顏值凍齡,歲月似乎並未在她的容顏上寫下一筆一劃。

早前,智孝親身來港出席韓國專業級護膚品牌Glutanex登陸香港的發布活動,亦藉機傳授大家她的美肌心得。智孝一身知性與小性感並重的打扮現身,自信地展示姣好的身段與完美的肌膚,她認為充足的睡眠對護膚非常重要,另外亦會按白天和晚間使用相應的護膚產品。「例如須外出或在室外拍攝,就必須做好防曬和保濕工夫。」智孝大力推薦Glutanex的萬能補水透亮精華棒(Glow Balm),指產品就如Multi Balm一般,不但面部適用,就連嘴唇、頸部、手臂等部位都可以塗搽,內含的王牌成分穀胱甘肽亦可發揮超強的美白提亮效能:「感到皮膚乾燥的時候,就可以用它即時滋潤皮膚,亦能塗在皺紋部位,轉瞬就能看到皮膚回復神采!」

而難得來到香港,智孝亦表示想把握機會盡享本地美食,雲吞麵、飲茶、粥都是她必吃之選!而短暫留港後,她就會隨Glutanex團隊繼續到訪泰國和菲律賓,把美麗帶給更多愛美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