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Good Union x DR REBORN 踏上美麗征途[業界活動][美容]

一趟教人愉悅暢快的美麗旅途,當然要有稱職的導遊引領!


Regina詳細講解Teosyal Redensity 1肌膚營養飲和Blanc B鑽白肽的非凡效用。

KOL們全情投入在「旅途」的花藝環節之中。

Teosyal Redensity 1肌膚營養飲(右)與Blanc B鑽白肽是你的夏日保濕與美白良伴!

就讓醫美專家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與DR REBORN聯手成為你的優質「導遊」,打造「Your Beauty Journey – 夏日水漾美肌之旅」!

兩大醫美專家深明炎熱的夏日是對肌膚護養的一大挑戰,故特意聯乘舉辦是次活動,助愛美人士完美解決室外頻頻流汗出油、室內冷氣抽乾皮膚水分,兼且猛烈紫外線令皮膚出現色斑等問題,塑造水嫩亮白美肌。

這趟「旅程」在以夏日、海邊為主調布置的舒適環境中進行,多位美妝KOL獲邀成為率先體驗美肌行程的「旅客」,一同見證兩款專責保濕和美白的卓越產品—Teosyal Redensity 1肌膚營養飲和Blanc B鑽白肽的非凡效用,前者蘊含    8種氨基酸、3種抗氧化物、2種礦物質和1種維他命,有效幫助肌膚深層保濕,後者則可有效截擊黑色素、淡斑亮肌,兩者結合自然能讓你輕鬆達成「旅程」的目的,成就夏日水漾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