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法國嬌蘭新品發布會 Janice Man現身分享護膚秘訣[星蹤][美容]


    Janice Man經常出外拍戲,肌膚仍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沈月當日與一眾嘉賓交流護膚心得。

「御庭蘭花金緻煥采系列」,首次將生物光子學應用於護膚領域,創造出革命性美肌力量。

林愷鈴於活動中即場體驗全新的「御庭蘭花金緻煥采系列」。

法國嬌蘭(Guerlain)推出全新「御庭蘭花金緻煥采系列」,早前品牌還特別於香港麗晶酒店總統套房舉行發布會,並邀得一眾名人出席。文詠珊(Janice Man)亦驚喜現身,與大家交流日常護膚心得。

當日發布的「御庭蘭花金緻煥采系列」, 挑選了能主宰光的蘭花—金石斛作原材料,並首次將革新的生物光子抗老科技應用到皮膚生物學,發揮嫩膚活肌的功效。

平日工作繁忙的Janice Man亦抽空出席活動,與大家分享她如何保持肌膚年輕美態的小秘訣:「拍戲經常面對很多挑戰,無論是環境或壓力,都會對肌膚帶來影響,而且我經常要出外工作,所以我選擇護膚品,最好是一支能針對不同問題的,好像Guerlain最新的精華及乳霜,很方便又能夠全面地讓我的皮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除了Janice Man,活動當日還邀請到沈月、林愷鈴以及一眾城中名人,一同體驗全新御庭蘭花金緻煥采系列,大家互相交流護膚心得和最喜歡的御庭蘭花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