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Magishu
無可取代 天然美肌力量[專訪][產品][美容]

純天然植物提煉的濃縮精華,帶來無可取代的驚人效果。


Maggie曾親身遠赴意大利西西里島,到美姬素的自家植物園考察,以確保產品質素。

頸部特效療法系列,除了能撫平頸部皺紋,更可擊退雙下巴,重現臉腮立體線條。

配合家居護理的乳肌再生精華素及胸部提升活肌精華素,令豐胸效果更顯著。

眼部孖寶——活細胞修護精華素及活細胞活膚精華素,分別能達致保濕、增強肌膚彈性及提升眼部輪廓等效果。

美姬素超人氣產品妊娠紋系列,能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令凹凸不平的肌膚回復平滑。

當年意大利的美容導師專程來港為明儷行進行培訓。

Maggie曾到訪越南親自作技術示範。

修身系列的4大精華素,能極速消除全身包括手臂、腰部、大腿及臀部等脂肪,塑造纖形美態。

美姬素的豐胸系列,只需20分鐘便能重現胸形美態,成就其豐胸權威的地位。

胸部淋巴排毒精華,幫助女士們在豐胸的同時,正確保養胸部健康。

常說護膚保養是女士們畢生的工作,的而且確,很多保持著面容姣好、美好身段的女士,都花上不少心思保養,從頭到腳,可謂一絲不苟。而在繁複的保養過程中,如果懂得選用高質有效的護膚產品,定能讓保養效果事半工倍。

來自意大利的醫學美容品牌美姬素(Magishu),就是當中的佼佼者,六十多年來一直以天然草本植物,製造出一系列優質且功效顯著的護膚產品,由臉、眼、頸部,以至身體包括妊娠紋及胸部護理等,全面照顧女性的內外健康,塑造美麗姿態。

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美亞女士(Maggie),二十多年前便認識美姬素,親身試用產品後,體驗到其立竿見影的修護效果,促使她與意大利廠商合作,把這個蘊藏獨特魅力的品牌引入香港,雙方更一同將品牌推廣至內地、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和地區,讓更多女性都可享受到真正優質的產品,內外都散發出健康之美。

來自意大利的天然力量
Maggie強調,美姬素的一大賣點是以純天然植物作原材料,而這些材料均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在這個美麗的島嶼上,孕育了多種零污染的天然植物,早在數十年前,意大利醫學博士Dr. Emanuele Colorni就了解到,天然植物是提煉護膚品的最佳資源,於是在西西里島搜羅各種具治療性及美容功效的天然植物。憑著多年來努力不懈地鑽研,終於在1956年創立美姬素,利用島上豐富且優質的植物資源提煉出活性成分,推出不同系列的護膚保養產品,成就出如今享負盛名的殿堂級保養品牌。

為了確保產品質素,在合作之初,Maggie更親身遠赴意大利西西里島,到了美姬素的自家植物園考察,她憶述,當時看到偌大的植物園,種植著各式各樣的植物,猶如仙境一樣,還有無污染的環境,令她留下深刻印象,加上設有極具規模的生產廠房和實驗室,都帶給她更大信心,全力將品牌推廣開去。

明儷行與意大利美姬素攜手合作逾20年,多年來雙方積極投入研發,並不斷拓展產品市場,由最初單一的精油產品,到現在已開拓了眼部、面部護理系列、減肥瘦身、胸部護理、卵巢保養及妊娠紋修復等多個系列,為女士們提供全面的呵護。

精心研製  成就豐胸權威
美姬素產品向來貴精不貴多,每款都由Dr. Emanuele Colorni帶領著專業團隊以嚴格的標準,精心研製而成,每款都稱得上是王牌產品。Maggie表示,近年女士們對豐胸的需求日益增多,愈來愈多美胸專門店或美胸服務應運而生,令本來已具權威地位的美姬素胸部護理系列更受歡迎。

而胸部護理分為豐胸及健康護理兩個系列,其中豐胸系列,是100%純天然萃取原液精華,利用了Dr. Emanuele Colorni的獨家專業配方及科技研製,可以迅速刺激及重組細胞再生,只需短短20分鐘,就能使胸部回復豐挺、富有彈性、改善下垂及鬆弛等問題,做到「非手術而達至手術」的效果!而且這種非入侵性的豐胸療法,能帶來更自然的效果,讓女士們展現自然、豐滿的美態。「20分鐘重現胸形美態」這宣傳口號能沿用多年,足證其驕人效果,有口皆碑。

保養乳房健康更為重要
豐滿的乳房或許是很多女性追求的夢想,然而,如果為了展現自信、美麗而盲目地進行豐胸,可能會對健康造成威脅。因此Maggie認為,女士們在豐胸的同時,更重要的是保養乳房健康,「現代女性承受的生活壓力愈來愈大,增加了患上頑疾的機會,所以在頑疾出現或惡化之前,就要好好保養身體,預防勝於治療。」美姬素的胸部淋巴排毒精華,正正能幫助女士們在豐胸的同時,正確保養胸部。精華蘊含苦橙精油、墨角蘭、天竺葵等高效成分,濃縮配方以及純天然的特點,令精華迅速被皮膚吸收,直達胸肌組織,灌通乳腺管道,讓大家可同時擁有美麗與健康。

超濃縮精華  功效迅速顯著
除此之外,妊娠紋系列亦是品牌的超人氣產品。其植物萃取液由迷迭香、百里香、常春藤、七葉樹、人參、金絲桃、五月牛蒡、薰衣草、金縷梅等組成濃縮配方。塗抹後,能極速滲透至肌底,速效刺激細胞活性、加快細胞再生,同時修補皮下網狀纖維組織,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修補肌膚的裂紋,令凹凸不平的肌膚可回復平滑,不單是妊娠紋,就連魚鱗紋、伸展紋等都能完美消減,重現幼嫩、彈滑、緊緻無瑕的肌膚。

 而眼睛則是最容易曝露年齡秘密的部位,除可使用眼部特效修護治療套盒外,還可配合家居護理的眼部孖寶使用,效果會相得益彰。其中活細胞修護精華素,則專門擊退黑眼圈及修復幼紋,當中蘊含的椰棕油、小麥胚芽油、維他命E及大豆蛋白精華,可促進血液循環,同時保濕並增強肌膚彈性,配合活細胞活膚精華素一起使用,更能重整彈性蛋白結構,有助活化細胞,由於是無肌底油的超濃縮配方,能輕易被肌膚吸收,每次只須使用1-2滴,便能於10秒極速直達皮膚基底層,達至收緊、提升眼部輪廓等顯著功效。

Maggie坦言,過去幾年疫情對各行各業均帶來影響,美容行業亦不例外;然而,客戶對優質產品的需求卻不會減退,「尤其是美容院客戶,因為他們親身感受過產品卓越的效果,自然會認同沒有其他產品可以代替美姬素;加上疫情後大家更加注重養生,而我們的產品除了具美容療效,亦能達至養生效果,所以我對產品非常有信心!」

真材實料  誰能代替?
全賴Maggie經常強調的美姬素兩大賣點—絕無肌底油的濃縮精華,以及純天然植物作原材料,真材實料帶來童叟無欺的療效,讓Maggie可以充滿自信地說一句:「美姬素產品,誰能代替?」面對日新月異的美容市場,有人會不斷追求更多的產品系列以吸引顧客,然而,Maggie認為,現今市場上的產品五花八門,而美姬素產品的系列亦十分齊全,「我們的產品由臉、眼、頸部,以至全身護理,能針對性地解決各種問題,已可由頭到腳照顧女士們的需要。我們重質多於量,相比開發更多產品系列,我們更希望專注現時的產品,不斷提升產品質素,持續為女性提供美容養生的最佳保護,滿足到每位女性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