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微針奇蹟[產品][美容]

高效獨特的微針技術能夠深入肌膚底層,帶來令人驚喜的改變。


想可以像明星一樣擁有逆齡氣質?那就不能錯過Juliette Armand Ameson的皮膚醫學系列!Juliette Armand Ameson一向以卓越的皮膚護理產品聞名,而皮膚醫學系列是品牌最具口碑的暢銷產品之一,當中的「微針精華針劑系列」最值得留意!Juliette Armand Ameson的微針精華針劑含有多種高品質的成份,如透明質酸、咖啡因、六胜肽和維生素C等,精華可透過微針技術導入至肌膚底層,從而實現滋養肌膚、提供深層保濕和抗衰老等功效!

7瓶解決所有問題
Juliette Armand Ameson微針精華針劑系列共有7瓶精華,每瓶都蘊含著獨特的成份組合和功效!首先是3.5%透明質酸精華、2%透明質酸精華和10%DNA-RNA精華,這3款精華都能為你的肌膚帶來極致的保濕體驗。3.5%透明質酸精華中的小分子透明質酸,以及2%透明質酸精華,能為你解決皺紋和皮膚乾燥等問題。而10%DNA-RNA精華,則使用低分子量的水解RNA和DNA,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你的肌膚保持青春彈性。

這個精華系列還專為眼周位置準備了35%生物源咖啡因精華。這款精華含有高濃度的生物源咖啡因,能夠輕鬆解決眼部浮腫和黑眼圈的問題,讓你雙眸回復明亮。另外,肌膚同樣不能忽視,0.5%蛋白矽精華不僅具有抗氧化和補濕功效,還能分解脂肪,助你提升肌膚的緊緻度和彈性。此外,20%AA2G精華則是系列中的天然美白能手,它富含維生素C(AA2G),不僅能有效淡化色斑,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你膚色變得明亮剔透。最後,基肽3000-六胜肽10%精華則是肌膚的終極救星!它能減少表情紋和皺紋的出現,同時改善膚質!

躺著也能變美
值得一提的是,它採用的「微針技術」,微針非常細小,不會引起疼痛或不適感。此外,這一系列產品已通過臨床測試驗證,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Juliette Armand Ameson微針精華針劑系列可以在家中進行,亦無需專業技能,方便又快捷!無論你想減少皺紋、改善痘疤,還是均勻膚色,這一系列產品都能夠滿足你的需求,讓你的肌膚重新煥發青春光彩!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