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微」妙新體驗[儀器][美容]

美容儀器也要追隨時代步伐,才能為愛美之人帶來更微妙和更有效的完美效果!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每個愛美之人,都會無止境地追求更完美的外表。同樣地,美容儀器製造商,亦會不斷精進技術,務求做到更好的效果,VenusViva™就是最佳例證。

雙效高端技術 治療範圍更大
VenusViva™採用了兩種革命性技術,分別是「納米點陣式射頻™」和 「SmartScan智能掃描™」,其中納米點陣式射頻™技術,可以同時產生消蝕及熱凝結點,射頻能量會以點式傳送至皮膚達500微米的深度,於表皮產生消蝕,能有助表皮角質更新。能量會穿透至真皮層並形成熱凝結點,刺激底層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改善皮膚粗糙、皺紋等問題。此技術另一好處是,可以更快完成凝結過程,恢復期亦會比傳統分段或點陣式治療較短,而且療效更高,治療範圍更大。

另一嶄新技術SmartScan智能掃描™,可以利用演算模式,透過4個一組的納米電極,以不同模式傳送出能量,可產生多個層面的消蝕及凝結點,更有效解決不同範圍及程度的皮膚問題,而且治療效果均勻。臨床實驗證實,反黑的機會亦大大減少。

配備2款高效能專業治療頭 
VenusViva™還配備了VENUS VIVA™治療頭和DIAMONDPOLAR™ 治療頭兩種專業治療頭,前者可發放高達700發納米點陣式射頻™能量,支援SmartScan智能掃描™。每個治療頭上附有共160支納米電極,每支可釋放62mJ (毫焦耳),雖然每支納米電極均聚焦高能量,但只會產生160 X 38μm2(平方微米)的微創痕跡,所以只會帶來輕微痛感。

另一個DIAMONDPOLAR™治療頭則支援(MP)2磁頻專利技術,可發放多極射頻及磁力脈衝能量,可激活FGF-2生長因子釋放,增生纖維母細胞,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刺激毛細血管新生以及改善眼部微循環。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