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尖端」煥膚術[儀器][美容]

3天,教你雙眼煥然一新。


皮膚更新周期為28天,相信稍為有護膚知識的人都必定知道,何以筆者會說出3天就能煥然一新的「奇怪」言論?

那是因為28天所指的是完整的皮膚代謝周期,即皮膚基底層生成新細胞向表層推進直至角質層並最後脫落的整個過程,而筆者今次要介紹由以色列和德國醫美專家聯手打造的Novoxel提可塑2.0(Tixel 2®),除可刺激肌底細胞再生之餘,更可藉專利的鈦尖端技術針對表皮角質發揮效用,讓表層肌膚1天極速重生,只須待細微的結痂消失,約   3天就能獲得細嫩、緊緻的新肌!

打造年輕美眸「鈦」容易
如此非凡的活膚效能,就連細嫩的眼周部位也能無負擔地細意照料,運用機械式鈦金熱脈衝(Thermo-Mechanical Ablation),突破激光煥膚盲點,毋用憂慮皮膚類型、膚色等限制,亦因為其熱力只會在皮膚表面停留極短時間,因此不會對角質層以下的皮膚組織造成損害。提可塑2.0特設眼周專用的治療頭,由4 x 6個無菌鈦尖端傳導分段式熱能,在千分之一秒的速度間於皮膚產生高達400℃高溫,有效使表皮消蝕並促進角質更新,過程絕無入侵性且痛感低,安全可靠。無論是眼皮下垂、脂肪眼瞼、眼袋、下瞼鬆弛等眼部肌膚問題,都可倚仗提可塑2.0的熱力極緻改善,輕鬆刺激眼周膠原再生,煥發年輕閃亮眼波。

輪廓提升同樣了得
至於面部、頸部以至身體如肩膊、手臂等部位,則可使用護理範圍較大的9 x 9輪廓治療頭,針對面部各種紋理,包括:抬頭紋、皺眉紋、表情紋、虎紋、下巴紋、頸部褶皺,以及痤瘡疤痕、膚色不勻、色素沉澱、膚質粗糙等瑕疵問題,帶來快速煥膚作用之同時,鈦尖端的熱能以半球形狀發放並逐層滲透,到達肌底真皮層時熱力約維持60℃,正是刺激膠原增生的理想溫度,迅速促使皮膚細胞與膠原新生,締造完美的青春輪廓。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