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緻」信很美[儀器][美容]

想活得美麗,要⾃信;想變得美麗,便要「緊緻」。


⼀個⾃信的女⼈,會散發萬千光彩,⼀顰⼀笑都勾⼈⼼弦,是活著的真諦。想要變得⾃信除了要時間洗禮外,最重要是保持緊緻亮麗肌膚,為⾃⼰的⼈⽣打下⾃信根基。想提升「緻」信,不可不提最新版本的Eve Series II:EM FACE 輪廓逆齡再⽣儀,⼀機集合3⼤功能,全⾯助你緊緻肌膚。

⼀機集合3⼤效能
抗衰⽼必備
輪廓逆齡再⽣儀是對抗肌膚衰⽼的必備儀器,全因⼀機集合3⼤效能,分別是RF多極射頻、Microcurrent微電流電療,以及EMS電⼦肌⾁刺激療法。⾼頻RF於⽪下組織產⽣熱能,從⽽激活膠原蛋⽩增⽣,提升⽪膚彈性,可配合同步發放微電流或EMS,帶來絕佳效果。RF配合微電流能夠刺激三磷酸腺苷(ATP)產⽣,從⽽增加膠原蛋⽩增⽣,促進⽪膚新陳代謝,同時能夠排出體內多餘廢物,減輕⽔腫困擾。配合EMS同時輸出則能刺激深層肌⾁層,增加膠原蛋⽩增⽣,深層改善⽪膚鬆弛問題。

配備多款治療頭
照顧身體不同部位
輪廓逆齡再⽣儀配備多款治療頭:球型淋巴棒、T型塑型棒、育髮梳型棒、導電魔術⼿套等,照料身體不同部位。球型淋巴棒適合全臉使⽤,T型塑型棒適合⽤於提升蘋果肌等較寬區域和下頷輪廓線;至於育髮梳型棒則⽤於激活⽑囊、促進⾎液循環,改善各種頭⽪問題。

另外值得⼀提的是導電魔術⼿套,它⽤作電極,將微電流傳導到⽪膚,戴上⼿套於⾯部或身體進⾏深層淋巴按摩療程,能夠做到調理⾯部肌⾁、撫平皺紋和細紋、減輕眼袋和淡化⿊眼圈、緊緻肌膚、促進⾎液循環及塑身等功效,照顧身體每⼀⼨肌膚。

如果想成為⾃信女⼈,今⽇開始要變得「緻」信!

資料提供:⿆迪科技有限公司 (www.mediihk.com)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22 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