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Youth Talent Move@油尖旺」開幕禮 2017年2月11日[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主禮嘉賓將喇叭線分別插入代表油尖旺區的3個英文字母 "Y"、"T"和"M"的音響模型後,意示活動正式開始。

主禮嘉賓將喇叭線分別插入代表油尖旺區的3個英文字母 "Y"、"T"和"M"的音響模型後,意示活動正式開始。

2位實習小記者為大家介紹QBSS涵蓋的4大保障內容。

由油尖旺四分區活動統籌委員會主辦、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合辦的「Youth Talent Move@油尖旺」早前假旺角麥花臣球場舉行開幕禮,活動旨在推動青少年的正向發展,發揮不同才能。

開幕儀式當日有不少嘉賓出席活動,包括油尖旺四分區活動統籌委員會主席兼油尖旺北分區委員會主席羅少雄先生MH、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先生、油尖旺東分區委員會主席張家豪先生、油尖旺南分區委員會主席曾錦明先生、油尖旺西分區委員會主席梁華勝先生、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副總幹事(社會服務總監)
李慶偉博士、香港青山獅子會會長黃達強先生、旺角服務協會總幹事周啟泰先生及崔健文先生、香港基層婦女聯會莊潔嫦主席及楊慕嫦律師等,齊心為推動活動發展誓師。

周啟泰先生更藉此機會,向大家介紹由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ISO)推出的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BSS),並安排參與小記者實習計劃的小記者採訪一眾嘉賓對於QBSS的看法,聽取各界意見。除此之外,當日亦準備了多項精彩表演及豐富節目,深受青少年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