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通─Académie 125周年生日派對[業界活動][美容]

起源於1890年的法國專業護膚品牌法國愛琪美(Académie),多年來屢創先河,推出一款又一款的劃時代美容產品,深得全球用家讚譽。為慶祝輝煌的125周歲,品牌以首款推出的面霜為創作靈感,誠意呈獻貴族全效修護面霜,並沿用復刻概念精選包裝,給用家尊貴的護膚體驗。



125周歲的Académie復刻推出貴族全效修護面霜,如此值得慶祝的日子,當然吸引不少傳媒朋友到場祝賀。
下載


14 APR 2015

為隆重其事,品牌代理商穎通(遠東)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一間法式咖啡店Cozy Corner舉辦Académie 125周年生日派對活動,邀請傳媒朋友見證品牌的大日子。公司品牌經理Ms. Sheena Yu先帶領大家回到1890年,重溫品牌的經典故事,以及其重要時刻:「Académie由Dr. Alexandre Lamotte創立,早在1936年推出全球首款含有骨膠原的護膚品,對後世有重要的啟滴作用。」

隨後,品牌導師Ms. Polly Yim重點介紹貴族全效修護面霜的活膚功效:「產品具鎖水、豐盈、復齡3效合1,以皇家純白百合萃取物為焦點成分,它集人體所需蛋白質、多種維他命及微量元素於一身,能活化細胞、鞏固組織結構、促進新陳代謝。配以仿生肽、重量級透明質酸與3款植物性果油,速效煥發緊緻、豐盈、潤澤的美肌。」派對特別為在場傳媒安排精緻美點,讓大家在輕鬆的氣氛下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貴族全效修護面霜以復刻概念包裝,瓶子用上乳白色玻璃作材質、以鍍金金屬瓶蓋配合精美的凸燙金印標籤,予人一種尊貴雅緻的感覺。

Polly表示,此面霜集鎖水、豐盈、復齡功效於一身,是締造年輕肌膚的不二之選。

Sheena詳細講述Académie的傳奇品牌故事,以加深在場傳媒的認識。


傳媒紛紛試用芳香怡人的貴族全效修護面霜,並一致讚賞其細滑質感。

會場內外均以法式華麗布置,營造時光倒流之效,引得傳媒拍照留念。

同場展出Académie的多款經典產品,足證品牌跨時代的不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