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女性養生寶典[產品][按摩][減肥][健康]

電影《29 + 1》叫好叫座,戲中一句「從前我可以喝紅豆冰,現在卻要喝紅棗水。」實實在在戳中不少女性觀眾的心。

姜.美養顏館Manager Ms. Doris Wong


淨化排毒精油蘊含的佛手柑精油、歐薄荷精油、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等成分,擁有超卓的排毒淨化效能,配合溫灸砭石按摩更可令護理效能事半功倍。

韓國陶瓷石的熱力可幫助消脂塑身精油快速滲透,並加強其消脂排水的作用。

以溫灸砭石刮砂有效排走體內毒素,完成後客人的面色會即時變得淨白。

年紀漸長,女性開始「愛護」自己——不穿短裙、不喝凍飲……事實上,這些都是情非得已的做法,皆因身體愈來愈「弱不禁風」!以為這是女性的必然命運?那你就要認真細看以下由姜.美養顏館Manager Ms. Doris Wong的解說,為你打破女性柔弱的迷思。

「女性時常手足冰冷、氣虛血弱,都是脾胃失調的現象。脾主宰運化,特別是冬季受寒時,脾臟的消化、吸收、轉輸、運送功能就會變弱,減慢新陳代謝之餘,亦會令體內水分難以疏洩,因此冬天很多女性都會出現水腫的問題。」Doris剖析。她指出除了通過運動和進食暖胃熱性食物以加強血液循環外,藉意大利專業有機護理品牌Jayanti的天然精油,配合韓式經絡按摩手法,可進一步改善問題,達至消除水腫、暖身保健的效果。「Jayanti的精油以高達98%有機植物提煉而成,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之同時,更有效誘發身體的能量,增強免疫系統,從根源改善體質,只需2-3日即能見效,配合經絡按摩更可延展保健效能。」

Doris誠意為備受脾虛、水腫、痛經等問題困擾人士推介冬日暖身排毒去水腫療程:首先利用淨化排毒精油配合溫灸砭石沿督脈和膀胱經進行刮砂,藉精油幫助疏通淋巴,排走體內毒素;接著,在雙腿塗上消脂塑身精油,並以約60℃的韓國陶瓷石由腳跟往上推至背部,有效消減水腫之餘,精油所含的薑精油、鼠尾草精油更能發揮燃脂作用,令雙腿回復纖幼;最後,讓客人翻身,再次以溫灸砭石在腹部打圈及穴位定點按摩,配合女性護宮精油內的西印度檀香木精油、茴香精油、百里香精油等,幫助女性暖宮驅寒,顯著改善月事來潮時的不適,讓人倍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