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M 濕疹保濕療程[產品][美容]

濕疹發作令人痕癢難當!深受其害的你,就絕不要錯過以下介紹的護理療程呢!


玫瑰精華保濕美白乳霜面膜(左)和抗衰老再生眼膜

強效保濕乳霜(中)、DCXTM抗皺眼部精華素(下)和DCXTM抗皺緊緻眼霜

1. 潔淨肌膚首先利用集卸妝與潔面效能於一身的玫瑰精華潔面乳清潔面部肌膚,其內含的玫瑰精華、鱷梨油、荷荷巴油等更具有滋潤、保濕的作用,有效幫助肌膚為及後的護理做好準備。

2. 舒緩按摩添加角鯊烯滋潤液和B5強效補濕精華到蘆薈抗敏按摩啫喱之中,混合後全臉塗上,並進行輕柔按摩,達至舒緩和深層滋潤的效果。(10分鐘)

2. 舒緩按摩添加角鯊烯滋潤液和B5強效補濕精華到蘆薈抗敏按摩啫喱之中,混合後全臉塗上,並進行輕柔按摩,達至舒緩和深層滋潤的效果。(10分鐘)

3. 滋養導入利用超聲波儀器導入100%透明質酸滋潤液和B5強效補濕精華,兩款產品皆是保濕佳品,能深層滲透肌底細胞,保濕之餘亦可作面膜前打底。(15-20分鐘)

4. 活化眼眸先在眼周範圍敷上蘊含西伯利亞人參、水解海洋膠原蛋白的抗衰老再生眼膜,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加快膠原纖維增生,減少黑眼圈和眼紋形成。

5. 深層修護再全臉敷塗玫瑰精華保濕美白乳霜面膜,面膜所含的高嶺土能溫和地吸收皮膚毒素,深層潔淨皮層,並將豐沛的營養成分輸送至肌底同時促進水合作用,使肌膚煥發光采。(20-30分鐘)

6. 眼部護理起模後,於眼周分別塗上DCXTM抗皺眼部精華素和DCXTM抗皺緊緻眼霜,藉大豆肽、氧化還原酶、水解米糠提取物、酵母蛋白質等活躍成分,進一步消除黑眼圈、眼紋和眼部浮腫問題,同時為雙眼提供防紫外線保護。

7. 鞏固效果最後,塗上有效鞏固療程效果的強效保濕乳霜,保濕之外亦有重組細胞生長的效用,讓肌膚回復強健、水潤。

由天然專業護膚品牌CYM嶄新呈獻的濕疹保濕療程,顧名思義是專為飽受濕疹與敏感問題困擾之人士而設的修護療程。品牌本身就走天然為本的路線,加上特別為療程羅致多種有效緩和濕疹肆虐的護理配方,通過多重舒緩、修復與保濕程序,致力煥發肌膚健康新生,尤其適合本港春夏濕疹、敏感好發的潮濕天氣進行。

療程的焦點,非甫開始就進行的按摩步驟莫屬(為免刺激脆弱的皮膚,因此療程並不包含磨砂去角質的程序,潔面後即可馬上進行按摩!)。一般敏感性或濕疹皮膚都會盡量避免按摩,以免造成微血管擴張致令症狀加劇;不過,其實只要用上具有溫和舒緩作用的產品,比如是次療程所用的蘆薈抗敏按摩啫喱,配以輕柔、緩慢的按摩手法,敏感及濕疹人士也能好好享受面部按摩所帶來的舒暢與放鬆體驗。美容師更可在按摩啫喱中加入兼具滋潤和抗敏作用的角鯊烯滋潤液,以及有效刺激細胞再生、促進黏膜及組織修復的強效B5保濕精華,從底層入手舒緩濕疹對肌膚所帶來的損害,慢慢助肌膚重回健康正軌。

另一方面,療程亦十分著重為肌膚保濕的一環,皆因保濕工夫對濕疹和敏感皮膚來說,是不可或缺卻也是難以拿捏的部分,皆因太乾或太濕皆容易令問題惡化。療程先後派出100%透明質酸滋潤液、玫瑰精華保濕美白乳霜面膜和強效保濕乳霜,來完成這項工作。在按摩後,即可以儀器導入100%透明質酸滋潤液和強效B5保濕精華,將箇中的高濃度透明質酸深層滲透,為不同皮層的細胞補充高達1,000倍水分;隨後敷上的玫瑰精華保濕美白乳霜面膜糅合甘油、鱷梨油、堅果油、維他命E等高度滋潤的成分,真正滋養肌底細胞,從內而外締造潤澤細嫩的肌膚。在療程完結前,則塗上富含角鯊烯和透明質酸的強效保濕乳霜作日常護理,其清爽的質地能有效滋潤皮膚而不致黏膩感,對於維護濕疹皮膚擁有卓越的功效。

別再讓敏感與濕疹肆意損害肌膚的美態與生活的質素了!就讓CYM帶領你體驗舒適、舒緩的細意呵護,重整肌膚健康之路,開創加倍璀璨的人生。

1. 潔淨肌膚
首先利用集卸妝與潔面效能於一身的玫瑰精華潔面乳清潔面部肌膚,其內含的玫瑰精華、鱷梨油、荷荷巴油等更具有滋潤、保濕的作用,有效幫助肌膚為及後的護理做好準備。

2. 舒緩按摩
添加角鯊烯滋潤液和B5強效補濕精華到蘆薈抗敏按摩啫喱之中,混合後全臉塗上,並進行輕柔按摩,達至舒緩和深層滋潤的效果。(10分鐘)

3. 滋養導入
利用超聲波儀器導入100%透明質酸滋潤液和B5強效補濕精華,兩款產品皆是保濕佳品,能深層滲透肌底細胞,保濕之餘亦可作面膜前打底。(15-20分鐘)

4. 活化眼眸
先在眼周範圍敷上蘊含西伯利亞人參、水解海洋膠原蛋白的抗衰老再生眼膜,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加快膠原纖維增生,減少黑眼圈和眼紋形成。

5. 深層修護
再全臉敷塗玫瑰精華保濕美白乳霜面膜,面膜所含的高嶺土能溫和地吸收皮膚毒素,深層潔淨皮層,並將豐沛的營養成分輸送至肌底同時促進水合作用,使肌膚煥發光采。(20-30分鐘)

6. 眼部護理
起模後,於眼周分別塗上DCXTM抗皺眼部精華素和DCXTM抗皺緊緻眼霜,藉大豆肽、氧化還原酶、水解米糠提取物、酵母蛋白質等活躍成分,進一步消除黑眼圈、眼紋和眼部浮腫問題,同時為雙眼提供防紫外線保護。

7. 鞏固效果
最後,塗上有效鞏固療程效果的強效保濕乳霜,保濕之外亦有重組細胞生長的效用,讓肌膚回復強健、水潤。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
鳴謝The Beauty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