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選拔賽2018」頒奬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左二起)美髮項目優勝選手盧伯全、王彬城、楊佳輝、李家豪、嘉賓製衣業訓練局總幹事楊國榮教授、美容美髮訓練委員會主席彭錦釗先生、美容護理項目優勝選手蘇嘉蔚、林忠承及麥穎茵開心合影。
下載


由VTC、建造業議會及製衣業訓練局合辦,每2年舉辦1次的「世界技能大賽香港代表選拔賽」早前圓滿結束。在7月尾舉行的頒獎禮上,來自25個項目:美容護理、美髮、西式烹調、時裝科技、珠寶製作、3D遊戲技藝、汽車噴漆、機械人、餐飲服務、櫥窗設計等的72名「優勝選手」,逐一接受嘉許,分享比賽的喜悅。這批選手未來1年將接受進一步培訓,提升技能水平,經選拔後,他們明年有機會代表香港,出戰在俄羅斯喀山舉行的世界技能大賽,以非凡的實力為港爭光。
頒獎禮上,主禮嘉賓世界技能組織首席執行官Mr. David Hoey致辭時指,很高興能在頒獎禮上見證一眾年輕技能優勝者獲得殊榮,特別欣賞他們對比賽,以及其專業技能的熱誠和投入,祝願優勝選手能在明年的世界技能大賽中大放異彩。青年技能比賽常務委員會主席陳鎮仁博士讚揚參與今屆比賽的年輕選手,展現了高水平的技術,以及對專業技能的熱誠。在此期望各選手把握時間,奮力學習,爭取衝出香港的機會,在國際上勇奪佳績!



一眾嘉賓齊齊給讚,祝願各「優勝選手」創造佳績,為港爭光。

Mr. David Hoey指相信各年輕選手能成為出色的香港大使,經過今次比賽,能夠增進專業知識和技能,日後能對相關行業作出貢獻。

 陳鎮仁博士分享早前在上海與「世界技能大賽」其他國家的代表交流意見:「眾成員國的領袖一致同意,技能對於全球經濟及每個國家未來繁榮發展相當重要,亦認同技能的影響力和推動及鼓勵職業專才教育的重要性。」


美髮項目的優勝者們接受嘉許。

在此寄望美容與美髮業的新力量在這次比賽中汲取經驗,有所成長,日後在職場上發光發亮。

美容護理項目優勝選手蘇嘉蔚、林忠承、麥穎茵拿著獎牌與導師們及行業先進留影,留住這個值得紀念的珍貴一刻。


美容護理項目優勝選手蘇嘉蔚、林忠承、麥穎茵拿著獎牌與導師們及行業先進留影,留住這個值得紀念的珍貴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