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引領身心靈回歸健康[專訪][健康]

「我曾經因為情緒問題導致嚴重失眠長達7年,更影響到身體免疫力、注意和集中力,整個人感到好困擾!」Vivi憶述。

Jayanti有機美康站負責人Ms. Vivi Cheung為大家分享Jayanti引領她回歸健康的心路經歷。


曾經飽受情緒困擾的Vivi,藉著脈輪精油和運動等多方面配合重展美麗笑顏。

Jayanti 7種脈輪精油包括海底輪精油、臍輪精油、太陽神經叢精油、心輪精油、喉輪精油、眉心輪精油及頂輪精油,針對各種身心靈問題提供最適切的修護。

GDV氣能素描檢測儀透過為指尖照相,收集所釋出的能量,即能深度透視健康狀況。

海底輪精油(1號)和眉心輪精油(6號)分別是Vivi的運動及安睡良伴。

眼前的Vivi精神氣爽,言談之間帶著親切的笑容,絲毫不覺得她曾經飽受情緒和失眠的折磨。助她走出陰霾的,除了治療師和 長途越野跑,還有不可多得的Jayanti脈輪精油。「一向有用開Jayanti的純精油,效用非常顯著,及後得知品牌推出了7款針對性的脈輪精油,再配合GDV氣能素描檢測儀可找出問題所在,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進行測試。檢測結果與我當前所遇到的問題完全吻合,令我更覺神奇!」

根據檢測結果,Vivi選用了海底輪精油(1號)和眉心輪精油(6號)。「兩年前,我開始了長途越野跑,海底輪精油有助我提升意志力與勇氣,增加內在力量及自信,並可改善肌肉收縮;在長時間運動感到筋疲力竭時,予我更多能量;眉心輪精油則有助深層放鬆和舒壓,改善情緒帶來的種種影響。睡前使用可提升睡眠質素,日間使用有更好的集中力。」

Vivi在使用後一天比一天感到身心靈回復自在、舒坦,半個月後她再次接受GDV氣能素描檢測儀的檢測,效果令她喜出望外,推動她繼續使用Jayanti脈輪精油之餘,更引進店中,為更多都市人帶來健康佳音。

資料提供:賽雅媞有機美康站


查詢電話:(852) 3460 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