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0年挑戰 不變是你[產品][美容]

早前社交平台風行#10yearschallenge,你也有跟風貼出10年前與現在的對比照片嗎?


有人挖出了稚氣笨拙的「黑歷史」,也有人慨嘆青春不留人,然而也有一群人彷彿得到時光的厚愛,10年來不減美麗,面容、肌膚年輕依然。對抗衰老長久以來都是愛美之士的焦點,逆齡的秘密,現在已由Action De Gala為大家揭開,通過Elixa系列4款獨特抗老產品,靈活運用各種科研成分,將高效抗皺嫩膚的力量盡數帶給肌膚。

強化細胞能量
讓美麗扎根茁壯
年過25,新陳代謝減慢,連帶細胞更新能力也下降,RiboxylTM及Swt-7TM正是發揮賦活細胞作用之優秀成分,前者以創新生物科技從粟米提取而成,是組成細胞ATP能量的主要成分,確保細胞健康生長;而後者則萃取自印度龍膽葉,對促進角質細胞生長尤其見效,維持表皮層處於健康的厚度,顯著改善深刻紋路,獲選為2015年最佳成分大獎銀獎自然是實至名歸。活膚能量液將RiboxylTM及Swt-7TM盡收其中,積極回復細胞的活躍生命力,加強彈性蛋白、透明質酸等組成年輕肌膚的必要分子之合成。臨床測試證實,能提高皮膚新陳代謝3成以上,膠原蛋白數量更增加高達97%。

防皺滑膚精華油同樣蘊含了豐富Swt-7TM,配合椰子油、牛油果油、荷荷巴油、沙棘油及印加果油,仿如為肌膚準備的純天然植物油Cocktail,重點針對唇邊垂直皺紋及法令紋回復平滑細緻,更完美修復肌膚屏障,鎖緊水分,保持肌膚柔軟水潤。

將氧化壓力排除在肌膚之外
氧化壓力作為衰老元兇,除了依賴防曬產品外,更應該從日常護膚步驟加強防禦,全效防護霜蘊含的Exo-PTM同樣奪得了2015年最佳成分大獎的榮譽,皆因它可替皮膚全力排除重金屬、污染物、氣候變化造成的氧化壓力,是肌膚的強大防護力量。面霜的另一個主要成分則是萃取自藥用植物「萹蓄」的  Elix-IRTM,它是首種專門對抗紫外線老化的草本成分,從光害當中保護好肌膚彈性纖維,延緩衰老。

眼、唇亮護精華則為面上尤為幼嫩的部分,獻上更強大的抗氧化成分Superox-CTM。澳洲「超級水果」費氏欖仁(Kakadu Plum)擁有較橙高100倍的維他命C,提取出的Superox-CTM能大大阻擋自由基侵擾,均勻提亮膚色,跟黑眼圈講「拜拜」。對於眼角、嘴角浮現的紋路,細小卻礙眼,連續使用精華可減少正常細胞被氧化分解,同時幫助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的合成,一加一減之間有效撫平、趕走顯老的皺紋,持久煥發逆齡肌感。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