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傳頌美麗力量[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對美抱有追求渴望之心,實為人之天性使然。


作為美容師、以美為本的你,相信更是以「傳頌美麗」為使命,希望憑藉一雙巧手為人們帶來美麗。教人欣喜的是,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的美麗力量已憑空出世,它就是專業級美療儀器Ultra Life生命之源量定儀,輕巧的機身蘊藏4大醫學美容科技—遠紅外線乳腺檢測儀、高頻率溫灸儀、高頻率脂肪轉移儀和高頻率磁療震動儀,助你輕鬆煥發無限之美。

4大科技 煥發美麗神采
儀器匯集4種保健養生技術,其中遠紅外線乳腺檢測儀利用特光原理,發放出波長達700μm以上的紅光直透皮膚20-30mm深處,針對乳腺組織進行掃瞄檢測,通過乳腺、血管等對紅外線各有不同的吸收能力(其中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對紅外線的吸收力特強)而產生的灰度效應,有效分辨乳腺異常現象,達至預防及保健的作用。另一焦點技術—由高科技數碼技術產生的仿生物電流,由高頻率溫灸儀全力帶動。仿生物電流因與人體自身相容性高,可大大提高細胞活性,達至疏通經絡之效,刺激新陳代謝速率與血液循環之餘,更有效疏通淋巴,引導體內毒素排走,使身體回復平衡。

至於高頻率脂肪轉移儀和磁療震動儀則分別透過高頻率,前者專責促進脂肪組織分解與淨化,不但速效改善蜂窩組織問題,更可安全地去除局部多餘脂肪,將脂輕鬆轉移,帶來纖腰、豐胸、提臀等塑形效果;後者可幫助平衡內分泌,同時迅速舒通經脈,幫助身體排解壓力,有助改善睡眠質素。

精油配合 美效倍添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各款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精油使用者,能使量定儀的美麗功效加倍顯著發揮。例如,以高頻率溫灸儀導入淋巴排毒精油與卵巢養護精油,幫助養陰護肝、改善女性生理機能;高頻率脂肪轉移儀可配合神速移脂豐乳精華素使用,它有助把胸部周邊的脂肪細胞集位,締造豐盈堅挺的美胸效果,或透過特強消脂減肥精華素促進頑固脂肪溶解及舒緩蜂窩組織問題。有了這部功能廣泛且獨到的量定儀,即可助你把美麗力量無邊傳頌。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