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修復損傷 從淨膚開始[產品][美容]

你聽過「修復型潔膚產品」嗎?


筆者說的是日本醫美級護膚品牌白冰姬的功能性潔膚組合—淨亮修復潔膚乳與柔亮修復養膚水,專門針對肌膚損傷修復而研製。3大卓越科研成分加持,藉由基礎潔膚與爽膚程序,協助肌膚更新及傷口癒合,打造通透清淨兼水潤。

潔膚乳與養膚水均適合在肌膚上有傷口的情況使用,加強保濕及調理膚質。除了洗走油脂污垢,同時清走暗啞、黃氣、乾燥、細紋、刺激、敏感、暗瘡等各種肌膚煩惱。當然也適用於醫美療程後,幫助消退紅腫、缺水等不穩定狀態,洗出晶瑩透亮的素顏。

令人眼前一亮的保護效能
為了解救處於敏感及損傷狀態的肌膚,白冰姬嚴選多種科研修護成分。其中焦點成分Curevelist是由日本Fujifilm和光純藥研發的更新型修復成分,能夠給予脆弱受損的角質層強大的保護作用,如同一道透明的保護層吸附於肌膚表面,替其阻隔住外來刺激,同時加強肌底保濕,促進組織復原,撫平乾燥細紋。配合同樣由Fujifilm所研發的保濕成分Evemoist,主打比透明質酸更高的保濕力,避免水分輕易地從受損角質層流失,長時間維持肌膚無比潤澤。

重建柔潤豐盈好膚質
由京都大學與大阪市立大學聯手研發的Nahlsgen,則主力促進透明質酸和熱休克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厚度及彈性。由於其體積比起低分子膠原蛋白還要更細小,因此更有效被肌膚所吸收與利用,順利無阻地進入肌底。經實驗證明,成分有效令膠原蛋白生成量大增超過2倍,彈性蛋白生成量亦增加約1.5倍,顯著改善彈性支撐,充分回復年輕緊緻。還有EGF促進表皮細胞更新,以及角鯊烷重整皮脂膜,速速療癒肌膚,再現健康水潤光芒。

讓白冰姬淨亮修復潔膚乳與柔亮修復養膚水,每天為脆弱受創的肌膚加持強大保護作用,早日迎回透亮明媚。

資料提供: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6661 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