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打造肌膚奇蹟世代[產品][美容]

水分,是活肌奇蹟出現的必要條件。


法式專業護膚品牌Neville Derma Lab EX嶄新研製復活草再生翡翠系列,專為解決肌膚暗沉、缺水、缺乏活力等問題而設,藉由密羅木(復活草)強大的補水及煥活力量,發揮活膚奇蹟。

奇蹟「復活草」
密羅木是來自南非的神奇植物,能夠賦予肌膚奇蹟再生的效果,因此被譽為復活草。由於生長於乾旱的南非地區,復活草擁有極為出色的保水及抗氧化能力,能夠適應極端氣候。當處於長時間缺水,復活草更會自行調節,進行「休眠」狀態,減少水分消耗;一旦重新獲得水分就能恢復正常生長,如同「復活重生」一樣。復活草再生翡翠精華特意選用密羅木葉/莖提取物作為主角,對處於缺水低迷狀態的皮膚,具有強大的修護功效,源源釋放水分,持續提供滋潤,加快更新過程,重振肌膚生機。

豐富保濕成分加持
除了焦點成分復活草,復活草再生翡翠精華還加入了分子量極低的透明質酸—寡聚糖透明質酸鈉,容易被表皮吸收並滲透至底層,維持肌底水分含量;配合生物多糖膠及海新膠,奉上潤澤、柔軟及保濕功效。配方更加入了王牌美白及抗氧化成分維他命C,全力改善暗沉及膠原受損問題,肌膚重現明亮光澤及青春彈性。

復活草再生翡翠精華適合每天早晚使用,按摩面部直至完全吸收每一滴瑩潤養分,綻放水潤亮澤;更建議搭配同系列的復活草再生翡翠面膜,達至更圓滿的抗皺淡紋、膚質提升效果,合力啟動再生奇蹟。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