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洗出白滑BB肌[產品][美容]

想重新擁有嫩白BB肌?也不是不可能!


似是吹彈可破的嫩滑觸感,媲美天然水晶一般乾淨剔透的光澤,令人夢寐以求的BB肌,日常潔膚洗面這個步驟至關重要。

Dermier嬰兒透光肌洗面奶作為王牌系列Divine Care Series的最新成員,強勢集合多種Dermier專利科研成分—Active White™透白亮子基因、Infinity Shine™亮肌因子、EX Clean™深層潔淨技術等,高效洗走深藏毛孔的髒污油脂及彩妝,更將暗啞及黃氣都一掃而空,回復均勻透亮。

洗走灰暗 重現亮白光采
打造美白BB肌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專利配方成分Active White™透白亮子基因,配合豐富淨光元素,發動50倍極致淨肌亮白效果,潔面如同時為肌膚「打光」,重現清透明亮好膚色;再搭配主動狙擊黑色素的Infinity Shine™亮肌因子,解決色素堆積,抹去泛黃暗啞,回復均勻色澤。

溫和洗顏不乾澀
嬰兒透光肌洗面奶備有Dermier專利深層潔淨技術EX Clean™及蠶絲蛋白,完美兼顧深層清潔及保留肌膚水分,不致乾燥或繃緊。EX Clean™技術幫助徹底帶走毛孔裡的油脂污垢及殘餘彩妝,即時回復清爽潔白,更有效清除皮膚上的有害細菌,潔淨毛囊,收細毛孔,讓肌膚遠離暗瘡炎症,迅速舒緩、穩定膚質。保水效果則交給滋潤度十足的蠶絲蛋白,能夠調節角質層保水力,持久保濕,更加有效強化肌膚蛋白質,讓膚質回復柔軟、有彈性。

嬰兒透光肌洗面奶將卸妝潔膚步驟化繁為簡,只須做好每天清潔任務,就能為膚質大大加分,水潤、細緻、透亮BB肌是靠洗出來的!

資料提供:滙德豐國際有限公司 (www.jc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91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