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重塑肌膚的奇蹟[產品][美容]

複合酸比一般果酸溫和,卻蘊含強大的換膚功效!


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之一,然而,受到日常壓力、環境污染及年齡增長的影響,肌膚可能出現粗糙、暗啞、色斑及皺紋等問題。要恢復年輕健康的肌膚,果酸換膚是其中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其中PMP真皮更生複合酸,相比傳統單一果酸的刺激性較低,卻更有效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刺激性低  減低不適感
果酸換膚是一種化學換膚方法,通過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產品,來去除皮膚表面的死皮細胞,促進細胞再生和更新。而相比傳統單一果酸,PMP真皮更生複合酸,是混合了兩種以上的酸類而成(包括蘋果酸、乙醇酸、乳酸),果酸成分較溫和,能減低傳統單一果酸換膚過程中的不適感。除了混合果酸,主要成分還包括26%濃度的三氯乙(TCA)酸和水楊酸。通過複合酸的作用同時進行淺層至深層的換膚,能促進組織再生、細胞更新,並恢復皮膚的最佳生理狀態。

優質成分互相配合  達致多重療效
PMP真皮更生複合酸具有多種功效,包括去除角質、平滑肌膚、收細毛孔,改善粗糙和暗啞的膚質;同時,因果酸有助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能力,能提升肌膚緊緻度與彈性,從而減淡皮膚上的細紋及皺紋。皮膚經過多次果酸作用後,可重新激活皮膚深層已不活躍的膠原蛋白,令真皮層變厚,使皮膚得以有效抵抗過敏風險,改善皮膚敏感問題;對於痤瘡和疤印,亦具有修復的效果。而其中一種主要成分三氯乙酸(TCA),則可以幫助其他成分滲透至肌底,例如傳明酸及透明質酸,以增加保濕和修復效果。另外,在進行化學換膚時,很多人都會感受到刺激感,而PMP真皮更生複合酸就特別加入了薄荷醇,增添清涼感,使客人在治療過程中感覺更加舒適。

特別一提,果酸換膚應根據個人的皮膚狀況和需求,而設計及調整療程計劃,只要正確使用果酸,並不會令皮膚變薄,反而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刺激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再生,使真皮層的厚度增加,達致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增加彈性等多重功效。

資料提供:鳴美有限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