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後天童顏秘密[產品][美容]

與其羨慕童顏,不如擁有童顏。


從20代踏入30代,我們開始應對初老問題;邁入40代後更要學著擁抱成熟肌膚。抗老逆齡的關鍵在於細胞再生力,希望10年如  1日維持理想童顏—面頰飽滿、膚質幼滑、觸感緊緻,就要為細胞抵禦及修復氧化傷害。

天賜煥顏奇蹟
SeanoGen™細胞再生童顏霜賦予肌膚高效抗氧及細胞激活的能力。一瓶童顏霜,背後是美日韓頂尖科研團隊長年的不懈努力,最終在韓國濟洲島探尋到改善衰老的突破點—Seanol®海藻多酚。生長於無污染深海底下的黃金海藻,在極端嚴峻、寒冷的環境,時刻迎上紫外線傷害,卻依然保有驚人的細胞再生力,並存活上百年不滅,正是肌膚細胞所追求的「黃金抗老力量」。

230倍抗氧化力
SeanoGen™細胞再生童顏霜蘊含從黃金海藻提煉出的高濃度Seanol®海藻多酚,抗氧化效能是經典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的230倍,亦是兒茶素的8倍之多,有效為細胞裝備更強大的抗氧防禦力,抵禦一切衰老的根源—自由基的侵害,真正改善皺紋、鬆弛、色素沉著、保濕力下降及慢性炎症。藉著其親脂特性,Seanol®海藻多酚輕易穿透細胞膜,直接為細胞核提供修護助力,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促進年輕組織再生,再現緊緻、滋潤、嫩白。

Seanol®海藻多酚更取得美國FDA新型健康原料(NDI)認證,足見其活化細胞功效之出色,在國際間享負盛名。在不同年齡階段,都可交由SeanoGen™細胞再生童顏霜持續為細胞補充能量,延展肌膚的「黃金年代」。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