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以科技 滋補養顏[產品][美容]

滋補下一句是甚麼?當然是養顏啦!


養生固然重要,養好肌膚亦不容忽視!UBETTER匠心研發的脂質體NMN靈芝逆齡面膜,是頂尖科技和傳統醫學的完美結合,抗皺、美白、緊緻、提升、嫩膚、保濕六效合一,為肌膚源源送上能夠固本培元的貼心呵護,讓年輕美態長伴左右。

尊貴成分一一細數
脂質體NMN靈芝逆齡面膜是一款非一般的面膜,它蘊含的高效濃縮精華多達28ml,等同於坊間一整支精華原液的分量,奢華度十足。豐富的優質成分包括:NMN(煙酰氨單核苷酸),專責增加皮膚細胞NAD+,啟動細胞線粒體產生能量,促進細胞再生與活化效能,幫助美白淡斑、抑制色素沉澱。極之尊貴的日本鹿角靈芝,集消炎和緊緻作用於一身,有效修復受損肌膚、抗敏、收細毛孔;而靈芝內含的多醣體則能發揮提拉、收緊的本領,令輪廓更年輕立體。

鎖水保濕工作由鐵皮石斛主理,內裡的多醣能在表皮形成薄膜,迅速減少水分蒸發流失,加上其抗氧化能力極佳,能防止膠原流失並改善肌膚暗啞,煥發彈性光感美肌。小分子肽由三胜肽、肌肽和寡肽等組成,是激活幹細胞、加快基底細胞再生、修復各種衰老痕跡的功臣。還有匯聚了冬眠水仙、法國冰晶雪滴花、印度金扣、海藻糖等的植物萃取精華,有效舒緩敏感泛紅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使之重現活力神采。

採用生物導彈:脂質體
為了讓上述豐富又珍貴的成分悉數滲進肌膚底層,UBETTER特別採用被稱為「生物導彈技術」的脂質體納米科技,以微細至納米級別的分子,承載所有尊貴營養,無阻礙地穿透表皮層,直達真皮層,深層滋養細胞,全力發揮驚人的修復力,輕鬆煥亮年輕緊緻的逆齡肌。

資料提供:Good Union Beauty Limited (https://goodunion.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