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緻」取成就美麗[儀器][美容]

智取,⽅能成事︔「緻」取,⽅能成就美麗。


「緻」是指緊緻,⼤家都明⽩歲⽉不饒⼈,年紀漸長,加上環境因素如紫外線、污染問題等都會加速⽪膚⽼化,出現鬆弛問題。因此,想肌膚回復緊緻年輕,LPG第⼗代Mobilift Connect就是⼤家「緻」取最佳⽅案!

採⽤專利技術 實現非侵入性舒適療程
化妝美容只會帶來表⾯亮麗效果,原本的⽪膚問題仍然未得到改善;採⽤入侵性美容療程,康復期及副作⽤可能會帶來不適感。以舒適、安全、非入侵性為本而研發的LPG第⼗代Mobilift Connect採⽤Endermologie®「動能活化」技術,利⽤負壓吸⼒加上專利機動滾軸科技(Motorized Pulsating Flaps),配合變頻夾頭,形成無與倫比的「動能效果」,能夠有效激活⾯部成纖維細胞,令肌膚⾃⽣膠原蛋⽩、彈性纖維及透明質酸,同時增加⽪膚飽滿度及⽔潤度,令肌膚回復緊緻年輕。

值得⼀提的是,儀器⼗分適合受雙下巴問題困擾的⼈⼠使⽤,雙下巴令人看上去略顯肥胖,減低美觀。背後成因可能是由脂肪堆積造成,因此,藉Endermologie®「動能活化」技術能將多餘脂肪極速分解成脂肪酸,透過代謝系統將其⾃然消耗,安全、快速、有效改善雙下巴問題。

針對不同部位 研究實證⼀次⾒效
除了⾯頸肌膚外,儀器亦能針對⼿部、眼部、胸部,以及嘴唇進⾏療程。整個療程安全、舒適、無痛、不需要恢復期,亦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絕對是「緻」取⽅案。

經研究實證指出,進⾏⼀次30至60分鐘的⾯部療程後,肌膚膠原蛋⽩會被激活,緊緻度會增至70%︔⽔潤光澤度會增加兩倍,撫平皺紋⽅⾯亦達87%,效果絕對不容⼩覷!

資料提供: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 (https://www.phoelia.com/)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33 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