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全面擺脫瑕疵[儀器][美容]

一部儀器解決多種疑難雜症與瑕疵!


很多人都有妊娠紋、凹凸洞、脫髮、鼻鼾等疑難雜症,雖然市面上有許多美容儀器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但儀器功效都比較單一!而「S21 Laser美容儀器」就可以一次過解決各種問題,其功效範圍包括治療各種色斑、甲癬(指甲真菌)、脫毛、鼻鼾、乳房色素、陰唇色素、凹凸洞、妊娠紋、脫疣或墨、眼周色素、法令紋和膚質差等,讓你可以用一部儀器來治療所有瑕疵。

超越傳統激光技術
S21 Laser是一部超越傳統激光的醫學美容儀器,它可以取代Co2 Laser、半導體激光和皮秒激光,其效果及安全性都比以往的技術更高。與Co2 Laser相比,S21 Laser僅作用於表皮層,不會滲及真皮層,因此不會容易反黑,而且癒合的時間也相對較短,亦更適合敏感肌。另外,皮秒只有短脈衝,對於肌膚的深度處理有限,對凹凸洞、毛孔和細紋等問題都無法提供顯著的治療效果,也不能處理老人斑問題。相反,S21 Laser卻可以處理脫毛、灰甲、紅血絲等多種問題,如S21 Laser具備「快速收緊模式」,可幫助收緊膠原纖維和啟動膠原蛋白重組,改善法令紋和木偶紋等問題;「深層加熱溶脂緊緻模式」可以直接作用於淺層脂肪層,促進脂肪團代謝、收緊,達到出色的提拉效果;「爆破模式」則可在表皮和真皮層產生霧化,改善面部斑點、細紋等問題。另外,它還有「表層煥膚模式」,可改善痘疤、疤痕等問題。隨著S21 Laser的出現,其多元化功能可以給患者提供更顯著、更全面的治療效果。

無痛舒適  效果持久
在使用S21 Laser進行治療時,全程只會有溫熱的感覺,幾乎沒有疼痛感,即使是敏感肌也會感到非常舒適。在療程當中無需塗上舒緩膏,也沒有恢復期,可以免卻了一般療程所帶來的不便與不適。療程效果可以維持約1年,如果按照3個月一次,用9個月時間完成3次綜合療程,效果更可以維持約2年,效果相對更持久。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www.motifequipmen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