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嬰兒肌膚的神仙組合[產品][美容]

先進科技與獨特配方,實現全方位肌膚修復!


生活在人煙稠密的環境中,我們的肌膚每天都面對著紫外光、電磁波、空氣污染等威脅,加速了自由基的侵害,這些因素使肌膚細胞失去了再生的能力,呈現出幼紋、皺紋、鬆弛以及色素沉澱等肌膚老化現象,而SMAS最新推出的極光透白嬰兒神仙鉑金針及鉑金嬰兒再生導入冰膜亦應運而生,憑藉其先進的科技和獨特的配方,將肌膚帶入一個全新的重生過程。

童顏嫩膚的奇蹟起源
極光透白嬰兒神仙鉑金針是肌膚重生的關鍵,在於其蘊含了多種高效成份如鉑金、3GF生長因子、藍銅胜肽、六胜肽、白藜蘆醇、甘醇酸等,讓肌膚得到最全面的修護。當中的活躍成份─鉑金,是世界上最稀有和珍貴的金屬礦物,具有卓越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抵抗自由基的侵害,改善肌膚各種老化跡象。針型載體的極光透白嬰兒神仙鉑金針,會釋放高濃度負離子,可清除皮膚自由基,加上能滲透皮膚真皮層和細胞DNA層面的微細分子,可令皮膚加速再生、激活細胞修復、改善老化問題,實現全方位的肌膚修復。配合蘊含醫學成份PDRN及專利水光成分的鉑金嬰兒再生導入冰膜,能全面啟動DNA修復,促進細胞再生,並透過擴張血管及協助新血管生成,從而增加皮膚細胞的營養傳輸,長效維持肌膚水分,提升鎖水力,讓肌膚回復彈性,呈現亮澤水潤感達120小時。

簡單使用效果顯著
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潔面後以光透白嬰兒神仙鉑金針作全面滲透,吸收後把一包鉑金嬰兒導入冰膜配合超聲波、無針導入或射頻等儀器導入,提升療程效果,實現從表皮到真皮的全面修復,激活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蛋白再生,宛如嬰兒肌膚般,細嫩淨白,效果不僅讓肌膚重生,更是提升自信的完美呈現。

資料提供: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 (www.oceanmedical.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83 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