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發新肌[產品][美容]

想再次擁有如春天般⽣機勃勃的年輕肌膚?要學懂煥膚!


除了使用合適的護膚品,定期煥膚去角質也必不可少!美國醫學護膚品牌「Image Skincare」糅合專利複合物,包括甘醇酸、維他命A、C、植物幹細胞等,推出⼀系列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I Peel溶液」,功效涵蓋美白、淡斑、減紋等,全面助你延緩肌膚衰老!

針對肌膚需要選擇適合溶液
眾多I Peel溶液中,不可不提大受熱捧的皇牌更新溶液、有機抗敏溶液、美白淡斑溶液 (加強配方)、抗皺去紋溶液,以及抗炎去痘溶液,用家可針對個人膚質選擇合適溶液。如果屬於缺水乾燥、發紅肌膚,皇牌更新溶液便是大家的最好選擇,當中蘊含30%混合物、維他命C、生果酵素、透明質酸及積雪草幹細胞,幫助減低肌膚發紅、紅腫問題,同時有消炎促進傷口癒合等功效,適合初次使用者。想改善肌膚發炎、敏感、暗沉等問題,有機抗敏溶液便適合不過,除了30%南瓜精華、15%木瓜、菠蘿、百香果等混合物,加上紫草萃取幹細胞,能夠促進細胞更新、保持肌膚光滑,特別適合青少年暗瘡性肌膚。至於美白淡斑溶液 (加強配方)選用50%乳酸配合紫錐花幹細胞,幫助淡化黑色素、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同時阻截膠原蛋白流失,適合色素沉澱,臉上有黑斑的肌膚。

面部、腋下、背部均可使用
抗皺去紋溶液針對成熟、有細紋的肌膚,內含45%混合物、甘醇酸、維他命A醇,以及大葉醉魚草幹細胞,不但能夠降低炎症反應,還能強化肌膚天然抗氧化屏障,與美白淡斑溶液交替使用,功效更佳。最後抗炎去痘溶液蘊含20%混合物、水楊酸、甘醇酸以及歐洲丁香幹細胞,能達至平衡油脂、減少粉刺、肌膚發紅等問題,特別適合成人暗瘡肌膚。除了面部療程,亦推出了針對腋下及背部的護理療程,可有效針對不同顧客需要。

資料提供:Bionature Company Limited (www.imageskincare.com.hk)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