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睡前的自我療癒Moment[產品][美體]

結束一整天的忙碌回到家中,洗淨一身疲勞,開始屬於自己的身心療癒時刻。


躺在床上,敷著面膜看手機,看些有趣的節目,做一會兒睡前瑜珈或冥想,讓肌膚、身體和精神都得到適當的放鬆,重回舒適正軌。稍等!是不是忽略了身體上有某一個地方,沒有獲得充分的呵護和療癒?

它就是私密肌,也是女性生理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由於尷尬害羞,或者因為平日看不到而忘記,陰道保養很容易被忽略。女性的生理變化和自然衰老,會讓「妹妹」變得乾澀、痕癢、敏感,陰道壁變薄,甚至在排尿及親密行為時感覺到疼痛,生理上的不適也會形成壓力,對於身體和心理影響匪淺。

幹細胞私密保養
美國骨髓幹細胞科研專家AnteAGE,為女生私密保養研發專屬保濕精華—私密重生精萃(VRS精華)。如此幼嫩敏感的部位,自然需要專屬的呵護,VRS精華應用了品牌最自豪的抗老技術,藉由培植骨髓間充質幹細胞因子與多種生長因子,補充私密肌缺失的細胞生物訊號,協調生理平衡,減退炎症,維持血管健康,更有利於陰道上皮層生長,改善陰道壁厚度及彈性;結合透明質酸及多元植物提取成分的天然保濕作用,保持私密肌滋潤,揮別乾澀或疼痛。

VRS精華成分安全,絕對不含荷爾蒙,適合任何年齡女性用作日常家居護理,更推薦配合婦科手術後護理,促進組織修復癒合,重生嬌嫩緊緻。

1分鐘滋潤私密
使用VRS精華時,毋須繁複的事前準備,也沒有過多的步驟,甚至可以躺著操作。扭開精華管的封口,將前端幼管部分放入私密處,從底部輕輕按壓擠出精華即已完成。為自己多花這1分鐘,好好呵護自身,體貼自己的需要,才能享受真正的自在和療癒。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facebook.com/Anteage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