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喚醒⽔嫩肌[產品][美容]

鬧鐘能喚醒沉睡的你,使⽤⾼效產品便能喚醒暗沉的肌膚。


德國護膚品牌Seyo致⼒研製各款因應不同年齡所需的美肌精華,由年輕肌膚、成熟肌膚以至問題肌膚都有推出針對性精華,深受不同⽤家喜愛。今次所推介的就是Seyo旗下專為年輕肌膚匠⼼打造的N5系列,包括Seyo 透⽪⽔光⾼效補濕精華(Seyo Hyal N5 Instant infusionserum)及Seyo透⽪⽔光保濕⾯霜(Seyo Hydra N5 Ultra light cream day & night)。

針對年輕肌膚 提早預防衰⽼
年齡增長、身體代謝功能減弱等因素容易造成肌膚⽼化,加上本港空氣污染問題嚴重,天氣轉變,時⽽潮濕時⽽乾燥,都會成為肌膚加速⽼化的成因。再者,年輕⼀代習慣熬夜,身體沒有獲得充⾜休息,⽪膚⾃然會出現暗沉、⽣暗瘡等問題。考慮到年輕肌膚備受各種外在因素考驗,Seyo特意推出N5系列,及早預防衰⽼。
N5系列具有專為年輕⽪膚開發的⾼濃度活性成分,親膚之餘,又能提供⾼效保濕效果,簡單兩款產品就能為肌膚提供⾜夠保護及所需營養。Seyo 透⽪⽔光⾼效補濕精華蘊含低分⼦和中分⼦透明質酸,能夠為肌膚底層補充⽔分,改善初期由乾燥引起的細紋。同時,⽔分含量增加會令肌膚呈現⽔嫩潤澤,看上去更容光煥發。至於Seyo透⽪⽔光保濕⾯霜糅合維⽣素C和抗氧化劑,幫助延緩肌膚⽼化、提亮膚⾊,以及促進膠原蛋⽩增⽣。早、晚皆適⽤。

質地輕盈
妝前使⽤妝容更貼服
N5系列質感輕盈,使⽤後不會感到黏笠不適,無論任何天氣都適合使⽤。妝前使⽤,能夠保護肌膚鎖緊⽔分,妝感⾃然更加貼服,讓肌膚真正體驗⽔潤感。

資料提供:DJM Instrument Holdings Limited (https://www.djm-group.com/)
(如對本⽂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13 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