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最好的專業護理推介[按摩][美容]


來自THALGO的熱沙球舒緩療程 
THALGO開啟了太平洋島嶼的感官之旅,讓身體進行深度放鬆,讓心靈完全脫離束縛。THALGO特別為身體創造了這個護理療程,並將它視之為一次真正的沉浸式感官之旅,帶你進入太平洋最美麗的島嶼。如湛藍水晶般的海洋、被陽光炙熱的細沙、大溪地雞蛋花香⋯⋯這一刻,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放下一切,完全沉醉在純粹的放鬆和心靈解放之中。

過程
為了讓客人完全徹底放鬆身心,這項水療護理會分為3個階段,首先由Île aux Lagons島的舒緩浸浴開始,然後是受到波拉波拉島嶼啟發的島嶼磨砂。最後,這個感官之旅會在瓦胡島延續,你將可以在「Lomi Lomi」的輕柔按摩和溫熱沙球下完全放鬆。
 
時間和價格
2小時,120 歐羅。
 
ACADÉMIE的深層潔淨護理
此護理可吸收多餘的皮脂並收緊擴大的毛孔。它能淡化皮膚瑕疵。讓皮膚變得純淨、清爽而且回復光澤。
 
過程
‧    先用「潔膚乳液」和「青春去角質水」卸妝。
‧    使用「海洋植物去角質磨砂膏」進行去角質(10分鐘)。
‧    使用「鳶尾鋅活力精華」增強效果(1分鐘)。
‧    敷上「淨化深層面膜」(15分鐘)。
‧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使用「按摩霜 n˚1」或「舒緩按摩啫喱」進行按摩。
‧    再次使用「鳶尾鋅活力精華」增強效果(1分鐘)。
‧    最後使用「眼部抗皺液」或「疲勞舒緩眼部液」以及「修復平衡霜」作結(3 分鐘)。

時間和價格
30 分鐘,35 歐元。
 
ALAENA之家的抗壓按摩
這是一個全新的護理,旨在緩解壓力、焦慮和疲勞,無論在心理還是身體方面。利用呼吸法、精油和西藏頌缽的聲音,立即帶領身心進入深度寧靜的狀態中。

過程
護理療程採用了專業的穴位按摩技術,旨在舒緩肌肉結節、緩解焦慮,並提升活力。客戶將可透過能量喚醒、穴位按壓、頭部按摩和足底反射療法等過程,讓身體獲得完全的放鬆,有助於釋放緊張的情緒和內在能量的再生。
 
* ALAENA之家是一個可以讓我們放鬆的地方,顧客可以完全放鬆自己,逃離現實。ALAENA之家位於巴黎市中心,但卻可以遠離城市的煩囂,讓每位顧客都能定期享受到片刻的寧靜,找回生活的平衡,帶著寧靜的心情離開。
 
PHYTOMER的珍貴健康按摩
這項全新的全身按摩,是由PHYTOMER國際培訓中心與阿育吠陀專家合作的成果。它採用了全方位的方法,以輕盈和能量為核心。慢慢地,能量會再次在整個身體中流動,身體亦會變得更輕盈和平靜,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樣。
 
這種新型按摩是透過其良好的功效和海洋再生效果,喚醒並平衡能量。能量非常流暢,而且覆蓋整個身體以至頭皮。對於尋求身心寧靜和完全放鬆的顧客來說,這是最理想的選擇。透過專業的護理方案,能釋放和緩解積聚的壓力,重新打通出現阻塞的區域。一邊進行按摩,壓力感亦會隨之而減少,身心疲勞也會大大減少,身體中的能量也得以釋放。這時候的身體會變得更輕盈、更柔軟,同時會感到放鬆和充滿活力。
 
過程
獨特的手法在身體的不同部位上重複進行按摩,就像跳舞一樣。
 
1.全身健康療程
按摩手法是這個療程中最關鍵的部分,可以釋放壓力並打通閉塞的區域。
針對部位:全身,除腹部和胸部外。
 
2. 能量圈
透過打通閉塞的區域來促進能量循環。
針對部位:    手部、腹部、脊椎間隙、足底、背部和頸部。
 
3. 能量線
用於消除緊張。
針對部位:    脊柱、腿部前後、腳(趾間空間)和手(掌骨間隙)。
 
4. 拍打
刺激並喚醒能量。
針對部位:肩膀—斜方肌、脊柱側面、脛骨和腳跟。
 
5. 乾捏
重新激活並促進能量流動。
針對部位:手部和腳部。
 
*  Trésor Wellness按摩使用卓越的按摩油,稱為「Suprême Corps優質按摩油」。這款自然而有效的油結合了兩種高營養油:有機鹼蓬草油和杏仁核油。
效果:    皮膚得到理想的水分滋潤,更加舒適和滋養。
 
時間: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