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揭開不老之謎[產品][美容]

看見面上大大小小的紋理,便知道「衰老」這事已悄悄降臨。這時的你不應該視之不見,也不能夠坐以待斃,且由筆者教授各位漂亮的還擊方法!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當你準備以手段還擊前,請先了解肌膚老化的機制:這是一個隨時間漸進的正常過程,而生活方式和環境等因素往往會加速細胞衰老的進程;老化可按年齡分作    3個階段─30-40歲、40-50歲,以及50歲以上或已過更年期的人士。因此,為每個階段進行針對性護理,方能延緩衰老,凝住肌齡。

各種尊貴配方針對不同階段
由意大利Diego Dalla Palma Professional (RVB Skinlab)傾力呈獻的Icon TimeTM深切抗老化系列藉銀、黃金、鉑金及鑽石粉等珍貴成分,成就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的高效抗衰老配方,為不同人士度身打造貼心高效護理,全力擊退皺紋、色斑等問題,回復如若初見的幼嫩肌膚,絕對是各位的最佳選擇。

重啟年輕肌膚
首先,處於第1階段的30-40歲人士,肌膚容易出現慢性且不易察覺的微炎症,讓衰老進程加快,繼而誘發皮膚乾燥、缺乏彈性、顯現紋理等初老跡象。此時,建議使用納米銀微塵配方的24小時抗老化活膚霜,強化皮膚的屏障結構並改善微炎症問題,減緩上述所及的肌膚問題,保護皮膚的青春之本。40-50歲人士處於第2階段,此時他們需要的是採用黃金配方的24小時抗老豐容緊緻霜,讓內含珍貴複合氨基酸─黃金膠原蛋白滲入肌膚,激活膠原蛋白增生,並保護皮膚底層的支撐結構,有助肌膚回復緊緻具彈性,同時有效減淡細紋。至於面對第3階段的人士,即50歲以上或已過更年期者,就是出動以鉑金配方為主的24小時抗老再生霜之好時機,皆因當中蘊含革命性的緩齡複合配方(Age Delay Complex和細胞基質鉑金配方(Platinum Skin-matrix),能賦活青春蛋白KL基因(Klotho)重生,保持年輕肌膚應有的細胞活性。

使用相應面霜,並配合蘊含鑽石粉配方的眼部修護遮瑕霜和特級抗老修復眼唇膜、還有糅合膠態金和鉑金綜合配方的特級抗老修復面膜,讓每個容易顯老的部位得到最貼心、舒適的抗衰老保護!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