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瑕」可擊[儀器][美容]

時光荏苒,歲月日復日地在肌膚上遺留足印─色斑、肉粒、紅痣、疣、油脂粒等,讓美麗無瑕猶如一漚,瞬間即逝。


面對儼如繁星般密集的面部瑕疵,一般功能單一的激光或彩光儀器實在難以針對性地將問題逐一擊破,甚或會因能量輸送不當而出現反黑情況,讓我們與淨滑透亮的理想膚質漸行漸遠。為了全面、徹底地改善肌膚瑕疵,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校長潘佩芬女士憑藉多年美容臨床經驗,研製能量參數精準無誤、功能全面的第4代最新智能熱能氣化儀─ThermoCare By Elsa,助你喚回綺年美肌。

凝聚多年經驗的成果
說到儀器的賣點,當然是其經潘佩芬校長精心調節的能量參數。雖說電頻技術發展已有百年歷史,但一般電頻美容儀器甚少為改善肌膚瑕疵作精準修定,令療程功效與預期落差甚大。為此,潘佩芬校長在多年美容臨床經驗的基礎上,總結電頻技術對應不同皮膚問題的能量參數,不斷優化電頻美容技術,將之演化成新一代熱能氣化技術,並融注在ThermoCare By Elsa當中。儀器透過釋出13.56MHz極性變動電頻,加熱肌膚以促使瑕疵細胞及蛋白質內的水分迅速氣化,被氣化的瑕疵細胞將逐漸收縮並結痂,部分細胞會因新陳代謝而被人體吸收,其餘則隨著痂一同脫落,從根源處瓦解凹凸洞、疤痕、痘痘、扁平疣、微絲血管顯現、色斑、油脂粒、癦等多種瑕疵,譜寫肌膚細滑無瑕的美麗傳說。

針對治療 速效顯著及安全
為了進一步提升療程效果,儀器還配備了宛如髮絲般纖細的針狀微棒,能大幅度縮減治療範圍,操作者亦可即時觀察目標肌膚的反應及變化,從而針對瑕疵進行適切、迅速、安全的護理,只需1分鐘則可輕鬆去除淺層色素和瑕疵,而個別頑固問題則須要進行2次療程。值得一提的是,細小的治療範圍還可全面降低損害周遭健康皮膚組織的機會,將肌膚受損面積減至最低,從而避免和減少皮膚敏感、發炎等情況發生,教傷口快速癒合、復原,一般療程後約4-7天即可體現美嫩嬌顏,是一般電頻儀器所無法媲美的。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0 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