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國際─Seanol® Beauty「逆轉肌齡」療程新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美容師為模特兒的半邊面敷上細胞再生精華面膜,Ms. Kitty Lau隨即蓋上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儀,憑藉波長為6-14nm的遠紅外線加強精華面膜中的成分吸收,煥發立竿見影的童顏效果。
下載


11 JUN 2015

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假佐敦恆豐酒店舉辦新產品發布會,欣喜地宣布Seanol® Beauty繼備受客戶愛戴的細胞再生童顏霜後,再添新成員—細胞再生精華面膜。

擔任司儀的名馬國際市場總監章少林先生(Lam)率先與客戶回顧Seanol® Beauty在過去6個月的傑出成就:「短短6個月內,我們已舉辦了6次Seanol® Beauty講座、參加了3個大型美容展覽、獲得3個美容品牌大獎及銷售超過10,000盒童顏霜,我深信有在座各位的支持,Seanol® Beauty必定能帶領大家邁向加倍輝煌的未來。」緊接名馬國際的Chief Advisor Ms. Kitty Lau詳細講解由精華面膜、童顏霜和Dr. Face醫療級遠紅外線童顏儀合力打造的「逆轉肌齡」療程,並由美容師即場示範:「進行一般潔膚護理後,即可在面上塗抹童顏霜並施以開通穴位的按摩手法,隨後敷上面膜並啟動Dr. Face,只需1小時即可煥發肉眼可見的逆齡果效。」

隨後,Seanol® Beauty總公司的權威專家權伍翊博士為大家剖析新產品極速美肌之奧妙:「新品秉承品牌激發細胞生成的概念,以採自濟州的黃金草,透過專利淨化技術提煉出無雜質的海藻多酚(Seanol®),迸發細胞修復、保護及活化作用,帶來抗炎、亮膚、去皺、提升彈性、保濕、收毛孔、去角質及柔滑肌膚8大功效。」活動尾聲的幸運大抽獎送出多盒新產品與童顏霜,讓與會人士皆笑逐顏開、滿載而歸。



章少林先生指「逆轉肌齡」療程成效出眾,必能成為美容院的王牌療程之一。

權伍翊博士強調身體的每顆細胞必須達到健康水平,才能成就柔嫩青春的肌膚,因此Seanol®  Beauty主力改善細胞狀況,加速其生成,從而達至逆齡美肌之效。

每次名馬國際舉辦的講座、發布會均場面盛大,足見Seanol® Beauty的無垠魅力。


忠實用家—專業化妝師Mr. Ranson Lau與美容院老闆Ms. Teiki Si分享他們使用Seanol® Beauty產品的心得。

NLP銷售導師Mr. Kenny Chan為與會人士分享銷售的精妙技巧,助大家提高營業額。


(左起)Lam、將Seanol® Beauty產品引入本港的專家Mr. Ricky Jang及權博士合力為與會人士展現品牌的魅力。

幸運大抽獎的得主從Lam與Kenny手中接過細胞再生精華面膜,喜悅之情溢於面上。

每片細胞再生精華面膜蘊含多達25ml的海藻多酚(Seanol®)精華,極致滋潤肌膚細胞,煥發新生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