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K Beauty 新一年 新形象[星蹤][學校 / 組織]

K Beauty趁著新一年來個新搞作,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專業級形象!


新的一年,K Beauty的星級老師和各位同事繼續落力推動半永久化妝技術,並以對美學的熱忱和力求完美的態度,使大家展現自信美麗的一面。

Janey老師非常感謝陳嘉容擔任K Beauty專業團體照的形象指導。

Eunis為Joi老師整理衣領,非常細心。

K Beauty早前拍攝團體照,聯手國際名模陳嘉容(Eunis),打造至強的專業級形象。在天橋上走出綽約丰姿的Eunis,最近擔任Viu TV節目的主持,訪問多位名人並分享時尚心得。今次她擔任K Beauty專業團體照的形象指導,協助K Beauty的每一位煥發出自信又專業的一面,再經攝影師Teddy拍出自然真我。

是次拍攝主題是「專業和型格」,Tiff和Joes的團隊為 K Beauty團體匠心打造出獨特的美妝和髮型,分外醒神。Eunis按K Beauty的公司文化及理念,為Joi老師、Janey老師和Jessica老師設計專業教學形象。除了服裝外,Eunis又為大家配襯飾物。她更指導一眾同事如何營造自信的儀容,及型格的個人氣質。經過Eunis多番指導後,充滿團隊精神的K Beauty成員都能夠在自然輕鬆的氣氛下,攝出最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