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2019春茗[業界活動][美容]



享受完豐富的自助午餐,凱柏全體仝人邀請一眾忠實客戶來一張大合照。
下載


春茗一向是與客戶聯絡感情,打開商機的好時機,凱柏化妝品有限公司早前邀請了一眾客戶於尖沙咀美麗華酒店餐廳Yamm享受豐富的自助午餐,了解客戶生意近況及新一年發展規劃。深感近年經營困難、客人要求高,凱柏作為與美容院合作無間的代理商,特意推出嶄新銷售建議。

General Manager Ms. Joyce Mak向全場送上祝福,並贈送大利是,邀請大家利用裡面的Lucky Money盡情置辦產品,十分旺場。Joyce更為來賓介紹公司全新推出的分享會計劃,「所有人都想有專業顧問團隊為自己規劃生意,費用之高卻讓中小企業難以負擔。現在就由凱柏為大家安排專業顧問和導師團隊登門拜訪,為你打造商機十足的分享會活動,更會即場為你的客人展示各種療程的魅力,讓大家能在數小時裡做成六位數字的生意額!」一番壯語勾起在場美容院業者之好奇,紛紛向凱柏職員查詢詳情,觀看成功案例的影片。

現場擺有凱柏代理的優質產品,以及焦點儀器無針埋線360˚,讓賓客們在享受美食的空檔隨意試用,彼此分享心得。壓軸抽獎禮物一如往年豐盛,送出多組產品禮包及名牌手袋,教全場興奮之極,紛紛喊出自己的號碼,歡呼不絕。



Joyce特意將重點推廣的無針埋線360˚帶到現場,讓客戶近距離研究、試用。

Joyce親自向每檯客戶們道謝、祝賀,並送上豐富大利是,讓開心歡笑充滿全場。

Joyce親自向每檯客戶們道謝、祝賀,並送上豐富大利是,讓開心歡笑充滿全場。


Joyce致力推介大家參與分享會計劃,由凱柏提供顧問團隊為美容院配搭療程,創造更大商機。

凱柏人員主動協助想要體驗儀器功效的來賓,並為他們詳加解說儀器無創緊膚、去皺、收細毛孔等超卓功效。

每張桌上都放有Silaone魚子白珍珠尊寵系列的產品,供大家在享用美食的空檔隨意試用。


這位幸運兒抽中大獎Gucci手袋,頓時喜上眉梢,少不免自拍留念一番。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