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駿——Dr.Belter「黃金之戀」情人節晚宴聯乘活動[業界活動][美容]



Dr.Belter與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遊艇會聯乘推出情人節晚宴,讓食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內外兼美。
下載


"Love is in the air",一年一次的情人節,當然要與摯愛共進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盈駿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特意為有情人送上貼心驚喜,由旗下代理德國專業護理品牌Dr.Belter聯乘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遊艇會呈獻「黃金之戀」情人節晚宴,只要享用遊艇會餐廳情人節晚市套餐即可獲贈Dr.Belter精緻魚子面霜旅行套裝乙份。此外,品牌亦在現場設置攤位,展示多款精選系列產品,吸引不少情侶在用膳前後駐足細看,並向盈駿業務發展經理           Ms. Bonnie Mok查詢產品的特色。

同日,Bonnie獲邀參與假尖沙咀君怡酒店舉行的商務會議,以Dr.Belter代理商的身分為出席的中小企經營者分享代理品牌的心路歷程,以及介紹品牌的暗瘡護理方案,盡展品牌魅力。



Bonnie親自駐場,為有興趣的客人介紹品牌產品。

收到品牌試用套裝的客人均喜出望外,笑逐顏開。

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遊艇會環境優雅,是不少情侶共慶佳節的好去處。


Bonnie在中小企經營者雲集的商務會議中進行分享。

Bonnie分享代理Dr.Belter過程中的高低起跌,為他人作借鏡。

說到暗瘡護理,現場嘉賓反應熱烈,互動分享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