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雯迪國際美學教育培訓學院 職涯新突破[課程][學校 / 組織]

學海無涯,更臻專業。


雯迪國際美學教育培訓學院作英國TQUK等國際培訓及資歷頒證機構的核准中心,為美容業提供多元的專業課程,培育行業中堅人才。

雯迪國際美學教育培訓學院多年來致力於專業美學培訓,開辦眾多國際專業認證課程。除了培訓作為行業第1線的美容師以外,學院也開辦英國TQUK國際專業教育與培訓導師文憑課程,深受行業人士歡迎。學院創辦人朱雯迪女士(Mandy)鼓勵美容院及企業管理人員,以及希望在職涯「華麗轉身」的美容師報讀此課程,「例如常常要進行員工培訓的店長,可以學到如何編制符合員工所需的課程內容;課程也非常適合投身美容行業已經一段長時間、希望事業上有所突破成為專業導師的美容師。」對於有興趣報讀的人士,她特別建議首先要考慮自身對教學的興趣,以及評估自己性格是否擅於跟學員溝通。

Mandy分享課程豐富的授課內容,「課程分為Level 3及Level 4,5大重點內容包括了解導師角色和教學責任;了解學員學習需要;學習如何編寫合適培訓計劃,從而制定教學流程、目標和目的;掌握常用教學和培訓技巧;熟悉評估方式及技巧。」Mandy續指,學員修讀課程後除了獲得導師應具備的專業知識,更可取得英國TQUK頒發的文憑,極具認受性。

除了國際專業教育與培訓導師文憑課程,Mandy針對疫情亦推介以下課程:「國際科皮膚管理課程,美甲設計課程、暖宮及經絡保養課程、中西頭部療理課程、半永久紋繡課程等都非常熱門。」歡迎有志進修的從業員向學院查詢。

資料提供:雯迪國際美學教育培訓學院 (www.mandyc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2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