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三合一 Fit爆生「肌」[專訪][儀器][減肥]

集3合1美體力量的Venus Concept全新旗艦儀器Venus Bliss Max紅魔后,是甫進初夏必入的儀器!


Chelsea指,Venus Bliss Max特設TriBody客製化護理療程,例如可以為手臂和腹部同時進行EMS肌肉激活,盡見療程靈活自主的特性。

作為Venus Bliss Max的真實用家,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Marketing Manager Ms. Chelsea Ng,以Fit爆身形告訴大家紅魔后超卓的消脂、增肌和緊膚本領!她表示:「Venus Bliss Max適合的人群甚廣,無論你是久坐不動的上班族、想重塑產前少女身形的媽媽,還是已有運動習慣但未能練出理想線條的人,Venus Bliss Max都能輕易幫到大家!」皆因儀器糅合3大頂級技術:二極體激光溶脂技術、FlexMAX EMS電脈衝肌肉激活技術及品牌王牌(MP)2磁頻技術,一機顯著改善各種脂肪、肌肉及皮膚問題。

Chelsea詳細介紹:「4個1,064nm二極體激光治療頭,以36cm2發放強達1.4W/cm2的激光能量,配備匠心設計的藍寶石水晶接觸面,促使能量平均分布,加上智能冷泉冷卻系統,令破壞脂肪細胞的過程變得無比舒適。王牌(MP)2磁頻技術由網狀式多極射頻和磁力脈衝能量結合,協同脈衝式機械震動VariPulseTM技術,促使能量深達皮下45mm,煥發徹底緊膚、膠原蛋白倍升之效。至於嶄新登場的FlexMAX EMS電脈衝肌肉激活技術,絕對是我的至愛!我本身有運動習慣,但某些部位例如側腹部位總是練不到緊實的肌肉線條。FlexMAX EMS技術可以針對7組肌肉群:二頭肌、三頭肌、腹肌、斜肌、臀大肌、腿後腱及四頭肌進行不自主收縮刺激,助我很快塑造出心目中的健美線條。」

接受FlexMAX EMS肌肉激活時感覺會否很大甚至受不了?Chelsea回應道:「不會呀!療程程式非常安全細心,由熱身開始,逐少逐少感到揉捏、拍打、震動等穩步遞增,最後由Cooling Down結束,情況好比你自己做運動一樣,會循序漸進,不會一開始過於劇烈。更何況我是靜心躺著進行的,完全是不動生『肌』,方便至極!」她的真心分享和有目共睹的成效實在吸引。趁著初夏將至,趕緊致電查詢更多詳情!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