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023亞太區美容展 延續26年 美的新一頁[產品][美容]

國際美容業界的盛事回歸香港!

疫情過後,亞太區美容展2023終於從獅城回到香港,分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合共4天的大型展覽。這是國際美容業界的年度盛事,各地精英聚首一堂,互相學習、分享營運心得。不知不覺,今年已經是第26年了,亞太區美容展選擇重返它的初創城市,而非紮根於新加坡,證明了香港在國際及亞太區的貿易中心地位,可謂堅如磐石,參展人士身上的華衣美服亦為這顆東方之珠錦上添花。今年繼續有兩大美容展,一個是美容供應鏈展(Cosmopack Asia),另一個則是亞太區美容展(Cosmoprof Asia),一共有44個國家和地區參與(包括澳洲、中國、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西班牙、台灣、土耳其、泰國、瑞士、新加坡等),和多達2,472家參展商參展。

亞太區美容供應鏈展(Cosmopack Asia)率先在11月14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參展內容囊括一級和二級包裝、OEM和ODM、機械、原料和檢測,以及印刷和標籤等,近916 個參展商匯聚於40000+m² 的展館中。另一焦點是ComsoLab,參觀人士可以進入設計獨特的「泡泡艙」,親身體驗純淨美容和綠色美容的新趨勢。

而亞太區美容展(Cosmoprof Asia)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共有多達1,556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匯聚於118,900 m²的展場,參展內容包括香水、化妝品、美髮和美甲產物、天然和有機產物,以及專業美容院,陣容非常多元化。主辦方還特別加設了一些活動,為亞太區美容展增添更多色彩:首先是CosmoTalks研討會,邀請了全球各地化妝品行業龍頭分享營運心得,預測市場趨勢和發展;其次是CosmoOnstage演展平台,讓不同的參展商展示自己的先進產品和儀器;最後是CosmoTrends,為大家提供最新的時尚報告,好讓參與者緊貼潮流,洞悉美容業市場新走勢。此外,15日還公布了Cosmoprof Asia Awards及Cosmopack Asia Awards的得獎名單,表揚營銷出色或獲得傑出研發成就的公司。

本刊編輯部和攝影師捕捉了亞太區美容展的每一個精采時刻,接下來會為大家一一呈現,讓大家一起感受亞太區美容展的繁華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