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yanti 平衡陰陽 平衡健康[香薰][美容]

以香薰療法調和陰陽,你有聽過嗎?


陰陽按摩棒—砭石具有安神、調理氣血、疏通經絡等功效,因此古人常用於製作治療工具,現代科學更已證實砭石能夠發放遠紅外線及超聲波脈衝,促進新陳代謝;白玉的養生功能可見於《黃帝內經》、《本草綱目》等中醫寶典,被認為有除熱解悶、潤心肺、疏通血脈等保健功效,亦特別適合用於穴位按摩。

在傳統智慧當中,自然萬物均有陰陽之分,而人體內亦有陰與陽各自主宰不同部位。當陰陽平衡,身體才能正常運作,這與全方位照料身心靈健康的芳療概念可謂異曲同工。意大利頂級有機護膚品牌賽雅媞(Jayanti)巧妙地將兩者結合,打造出陰陽兩極能量複方精油系列。陰極能量複方精油及陽極能量複方精油分別集合多種天然精油之利,調節體內失衡能量,緩解由陰虛燥熱或陽虛寒冷衍生的各種不適。

陰極能量複方精油選用了檸檬、尤加利、薰衣草、天竺葵與依蘭依蘭精油之配搭,有效改善陽氣過盛導致的身體發熱、盜汗、口乾舌燥、躁動難眠、夜間易醒等症狀,讓情緒及身體回復安定平和。陽極能量複方精油則集合了乳香、迷迭香、百里香、肉桂及快樂鼠尾草精油,著重提升活力與朝氣,恢復面容血色,舒緩身體虛弱、冰冷及疼痛問題,同時提振正向思緒,擺脫鬱悶或渴睡的情況。若然身體並無明顯陰陽失衡情況,Jayant亦推薦可混合2款精油作為保健之用,平均地促進體內陰極與陽極,帶動能量調和、氣息溫潤。

為了達到更好的調理效果,Jayanti提供了兩種建議使用方式—每天將所需精油塗抹於腳底與頸背,或可以滴於手帕中吸入,讓芳香分子經由身體上的反射區進入血液循環,或隨著一呼一吸帶入體內,調節各部位的失衡與不適。此外,陰陽氣能複方精油亦可配搭陰陽按摩油,以及分別由砭石及白玉製成的陰陽按摩棒,打造面部護理療程,按摩放鬆面部及肩頸,感受體內陰陽能量回到平衡,煥發健康朝氣。

資料提供:Leon Office (H.K.) Ltd. (www.jayanti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60 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