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亞太區美容展前瞻[產品][儀器][課程][美容]

闊別4年,一場「流動的美容盛宴」回歸香港!

新冠疫情結束後,讓人期待已久的亞太區美容展(Cosmoprof Asia)終於回歸香江,在11月15-1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期一共3天。這是亞太地區最頂尖的B2B國際美容商貿展,期間展出來自世界各地最新穎、最具原創性的美容產品,美容業界人士和業內精英都會慕名而來,參與這一場舉辦了26年的重大盛事。

主辦方預計有2,000家參展商來參展,他們來自41個國家和地區,並約有60,000位參觀人士出席,當中有九成公司是來自香港以外的地方。此外,亞太區美容展將匯聚多個國際知名品牌,展現他們的最新產品。另有17個國家及地區的代表團隊參展:澳洲、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意大利、日本、韓國、拉脫維亞、波蘭、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泰國、土耳其及美國。全世界的美容精英幾乎聚在一起。

除了位於會展的亞太區美容展,今屆亦同樣有舉辦亞太區美容供應鏈展(Cosmopack Asia),主要聚焦於美容原料及檢測、機械和設備等,並於11月14-16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秉承亞太區美容展一直以來的特色,今屆的參展商也是非常多元化,涵蓋範圍相當豐富,包括專業美容院、香水、化妝品、美髮及美甲產品和配件,以及有機天然產品等。

今次美容展推出「特邀買家計劃」,特別邀請中國、亞太區國家和歐美的買家參與。這個項目專門為業內的高級管理人員、採購人員而設,參展商可以善用今次機會,直接與行業領導者、決策者交流互動,開拓新商機。值得注意的是,亞太區美容展還會舉辦一些特備節目,邀請業內德高望重的人士和名人舉行演講,讓參展者一探美容業界的最新發展,抓緊潮流新動態。

為了迎接這一場「流動的美容盛宴」,我們率先找來與美容業相關的儀器、產品和營銷服務,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