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slim 香薰除煩護膚[專訪][產品][美容]

失眠、荷爾蒙斑、情緒低落,透過香薰都可顯著改善。

愛纖美容(V-slim Beauty)
資深美容顧問兼市場策劃經理Ms. May Wong


葡萄園淋巴香薰油(左)及快樂薰衣草淋巴香薰油具舒緩情緒、通淋巴及緩解疼痛等多種功效。 

失眠、肩頸痠痛、情緒低落、疲勞、出現荷爾蒙斑,是大部分城市人都會遇上的問題,嘗試用不同方法也未能改善。V-slim Beauty的快樂薰衣草淋巴香薰油及葡萄園淋巴香薰油,可以幫助大家解決都市人常見身體問題。

經天然萃取的快樂薰衣草淋巴香薰油,用上小麥胚芽為底油,含有3種薰衣草、迷迭香及絲柏成分,氣味充滿溫馨感覺。它具有保濕、舒緩壓力、改善失眠、通淋巴及增強記憶的功能。May提醒,如果患有高或低血壓、癲癇症等便不建議使用。

至於葡萄園淋巴香薰油,May提到底油特選玫瑰果,配以數種香薰油調配而成,當中包括西柚、天竺葵及鼠尾草3大成分。此淋巴香薰油的用途非常廣泛,可於沐浴後尚未抹乾身體前,取約1元硬幣大小分量倒在掌心,然後均勻地塗抹於皮膚上,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亦有助去橙皮紋及荷爾蒙斑作用。此外,從腋下開始,慢慢將淋巴香薰油向上推至頸,再向下按到面頰位置按摩,即可暢通堵塞的淋巴。

葡萄園淋巴香薰油含有西柚成分,氣味非常清新,嗅一嗅立即有提神的作用。May補充,產品兼具減壓及舒緩情緒的功效。另外,她又分享曾經有朋友感到肩頸疼痛,於是送贈了葡萄園淋巴香薰油給她,過了片刻,其疼痛感覺慢慢消除,可見這款產品實對改善痛症有幫助。

資料提供:V-slim Beauty (http://vslim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86 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