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affine 教你享受夏日時光[專訪][產品][美容]

夏日熾熱的溫度,加上持續高企的濕度,肌膚真的受不了!

(右起)類肉毒桿菌-防曬隔離緊緻日霜SPF35 / PA++(專業版)、類肉毒桿菌-防曬隔離緊緻日霜SPF35 / PA++、去黃亮白全效防曬霜SPF30 / PA++,質地水潤易推而且不稠不膩,是你日常防護調色的必備產品。


塗上日常護膚品,最後再塗上防曬霜出門,一層又層的產品,恐怕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知你所需的Raffine防曬霜系列:類肉毒桿菌-防曬隔離緊緻日霜SPF35 / PA++、類肉毒桿菌-防曬隔離緊緻日霜SPF35/ PA++(專業版)、去黃亮白全效防曬霜SPF30 / PA++,既擁有強效的防曬功能,更特別自帶不同護膚功能,在保護肌膚和抗衰老的層面上更進一步!

類肉毒桿菌-防曬隔離緊緻日霜SPF35 / PA++含類肉毒桿菌成分,能即時提升已鬆弛的細胞組織,發揮收緊雙下巴、消減眼袋、突出面部輪廓及緊緻肌膚之效,使肌膚重現彈力與青春朝氣。產品兼具長達10小時隔離UVA和UVB作用,儘管肌膚持續在陽光下活動,產品仍可保持其極佳的穩定性,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受到侵害。專業版同樣擁有上述超凡的防曬功效,其類肉毒桿菌成分含量更高,造出緊緻提升的效果則更顯著,適合成熟型肌膚選用。

大受用家喜愛的去黃亮白全效防曬霜SPF30 / PA++,蘊含白玫瑰、植物萃取因子、野薔薇果萃取、迷迭香葉萃取、維他命B3、透明質酸、雲母等,是敏感型肌膚、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的日常防護產品。它不但具有極佳的防曬能力,阻隔有害的環境侵略原,預防黑斑及膚色變黃,杜絕黑斑、雀斑出現,更有亮白、保持皮膚彈性及保濕效能,合力成就透白亮澤的健康年輕BB肌,助你在夏日,以至四季都能在陽光下展現美姿。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