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wiss International 照「量」健康人生[儀器][健康]

躺療,把養生層次昇華到另一個全新境界,是追求整全健康人士的新指標。


Ninar和Daniel預告稍後會參展各大美容、健康、醫療展覽,希望近距離讓更多人了解到躺療的魅力。

由瑞士國際抗衰老(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引進的德國嶄新黑科技─量子修復細胞能量艙2.8,開創了躺療養生新時代。公司CEO廖虹菠女士(Ninar)為大家隆重介紹這台有「私人養生館」美稱,集養生保健、塑身逆齡、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消除負能量功效於一身的超凡儀器。「這部量子修復細胞能量艙透過先進的量子科技成就健康。它採用諾貝爾物理獎Bioresonance細胞穿透技術,你只須要躺著,光能和共振效應會帶動血液循環,激活全身身體細胞。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由頭到腳為你重組健康。」

Ninar強調,量子修復細胞能量艙提供的是整全養生方案,能夠為大家作出多元改善。「都市人壓力大,經常使用手機,加上飲食和作息習慣失衡,又缺乏運動,出現抵抗力弱、容易疲勞、身形肥胖、睡眠質素欠佳、痛症頻生等狀況。躺進量子修復細胞能量艙30分鐘,上述的問題都能得到明顯改善,補充正能量之餘,整個人煥發精神活力,變得更年青有朝氣,幫助大家更積極面對日常的各種挑戰。」

在旁的公司營運總監黎鶴峰先生(Daniel)隨即分享兩個深刻例子:「一位用家到來找我們時,臉色灰暗蒼白,言談間感到她十分繃緊和焦慮,滿腦都是負面情緒。經躺療後,她首先感到全身放鬆自在;過幾天再來訪,整體能量和氣色都轉好了,臉色紅潤起來,充滿正能量。另一位用家是個健身教練,工作關係身體容易勞損。療程後即時解決痛症不適感,更恢復活力與朝氣,幫助他應付接下來多節課程教授的挑戰。」Ninar和Daniel說著說著多個案例,燦爛的笑容流露出助人重拾健康與精神的喜悅。想了解更多這種德國黑科技,照「量」健康人生?請立即與兩位專家聯絡!

資料提供:Swiss International Anti-Aging (Group)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www.swissin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5100 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