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細胞排毒煥新生[產品][美容]

德國,世界國際知名品牌的匯集地:西門子、平治、BMW……以至專業美容王者Klapp。


Klapp在專業美容界有著悠久的歷史,多年來研製的傑作為全球愛美人士締造過無數次美的奇蹟。2017年,永妍國際有限公司把Klapp的豐碩成果帶給香港用家,誠意引見Klapp的精英團隊潛心5年時間研發和經2年臨床驗證的最新醫學美容系列─Clinical Care醫學專業修護系列。

細胞排毒再生 + 升級版水光
系列以細胞排毒再生組合為焦點,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特別建議在使用塑形針劑前、後;接受任何儀器和一般美容護理前使用,全面淨化肌膚細胞,加速細胞再生力量,同時加強血液與淋巴循環之功能,為更深層次的療程做好準備。

當中的6款手術級專利成分精華各具特色,包括適合30歲以上,致力保持年輕的人士使用的30+ 細胞重建抗皺精華,能促進皮膚再生補充膠原蛋白;40歲以上著力延續青春人士用的40+ 細胞重塑活膚精華,針對解決肌膚鬆弛、毛孔粗大、真皮層內在結構損壞的問題;及50歲以上希望還原青春人士使用的50+ 細胞重整再生精華,能改善因更年期激素失衡所引致的一系列皮膚問題,傾力為各種肌齡提供最適切又細意的呵護。還有可緊緻毛孔,使其嫩滑通透的平衡修復精華;負責緊緻、白皙和柔滑肌膚的緊緻亮白精華;適用於眼部,並可舒緩與消腫的舒緩降敏精華。

基礎成分 即可喚回年輕
6款精華均含下述其中4款基礎卓越成分:維他命A螺紋體、抗衰CL活性肽、高分子量玻尿酸、低分子量玻尿酸、野生阿月渾子提取物。它們不但能促使肌膚吸收並儲存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更能啟動細胞再生機能,輸送源源養分至細胞,從而達至在短時間內重整緊緻與彈滑的肌膚,締造亮麗青春神采。

品牌特別建議6款精華配合Mesodoctor進行無創導入,效果媲美水光注射,卻無痛無創,完美達至重塑輪廓、極緻補水、水嫩透白等活肌效果,可見Klapp精英團隊花上5年時間研發之匠心。

資料提供:永妍國際有限公司 (www.clinical-care.de/eng/)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46 9993)